close

五月底的的RM最後一次拍攝,因為濕冷的天氣影響,錄影過程一直很不順利,看著工作人員們辛苦地重新安排比賽場地,智孝覺得實在有點於心不忍,加上剛好自己也餓了想吃東西,最近又代言了披薩品牌、還帶著打算以後也要當演員的弟弟一起拍了廣告,愛情事業家人都順利的她今天心情極好,於是就大手筆地訂了200份披薩讓所有工作人員和成員們都能填飽肚子,看到200份熱騰騰香噴噴的披薩陸續送來,所有人都非常開心。

「謝謝智孝姐!!」哈哈開玩笑地大聲道謝,一邊拿起一片熱披薩大口大口的吃起來。「我們智孝真是體貼啊!」池錫辰和劉在錫也一邊招呼著來賓一邊稱讚她。

「不用客氣,大家有吃飽就好了!」她一邊笑著招呼大家,一邊順手拿了一片披薩遞給坐在旁邊喝水的姜Gary:「哥哥吃披薩吧!」

「喔好!」他迅速接過來就大大的咬了一口,一旁的金鐘國看了笑著虧他說:「Gary啊,你真是找到了好女人啊!」

「嘿嘿,哥!」他不好意思地笑笑,不過看著這樣忙著招呼所有工作人員的智孝,姜Gary是感到無比驕傲的,這麼一個美麗善良又體貼的女孩,竟然其實是屬於他的女朋友,舞台上的狂傲Rapper現在笑的就跟傻子溫達一樣。

 

拍攝終於在晚間結束,回到首爾後,疲憊不堪的人們就各自回家了,姜Gary則載著智孝打算先送她回去,途中智孝說想吃點甜食於是還繞去麵包店買了蛋糕。夜間的雨仍然滴滴答答的下著,姜Gary很快地開進了智孝現在住處的地下停車場後,就戴上黑帽墨鏡,陪著她一起搭電梯上樓。

折騰了一整天,兩人其實都很累了,但也許是因為今天剛剛請了客,所以心情一直很不錯的智孝精神倒還很好,就要姜Gary陪她一起吃完蛋糕再離開。

於是兩個人就著客廳茶几,直接坐在地板上開始享用蛋糕,剛吃了一口的智孝抬起頭來,突然看到了嘴邊沾了奶油卻渾然不覺的姜Gary,相似的畫面突然在腦海中一閃而過,那是他們剛認識半年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為了節目效果他故意把那天她送給大家的蛋糕吃的一嘴都是,模仿當時最紅的連續劇《祕密花園》其中玄彬與河智苑的經典「泡沫之吻」,那時的她與他仍只是關係還很單純的同事情誼,私底下連話都沒多說過兩句,當然不可能在攝影鏡頭面前重演玄彬親吻河智苑的畫面,而且當時看到一嘴蛋糕奶油的姜Gary她只想笑而已;不過現在的姜Gary瘦多了、好像還變帥了呢她突然淘氣起來想要故意惡作劇逗他一下,於是便伸出纖細的手指反手捏住他的下巴。

正在專心吃蛋糕的姜Gary沒想到她會突然抓住自己的下巴,正不解的看她想幹嘛時,沒想到這女人就突然面帶邪惡笑容地親了他一口,把他嘴邊的奶油給吃了,轟地一下他好像整個人都燒起來了。

「你嘴角有奶油」看到他完全當機又漲的滿臉通紅的樣子,達到目的的她忍不住大笑起來。

……….呀!你!宋智孝!」只要是男人誰都無法忍受心儀的女人如此挑逗又嘲笑自己的,姜Gary一下就跳了起來撲過去,一抱住她就對著那張還在笑的嘴狠狠地吻住。

「嗚嗯」突然又被封口的智孝其實還是很想笑,但當姜Gary的舌頭鑽進她口中充滿侵略性的深吻時,她覺得自己好像一下子失去了全身力氣,只能軟軟地就這麼讓他抱在懷裡。

原本只是個小小的惡作劇,沒想到卻點燃了他的世紀慾火,他恨不得能立馬把這個小女人給揉進自己身體裡,彷彿吻了有一世紀那麼久後,他終於放開了她的唇,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被吻得全身無力的智孝只能靠在他肩上微微的喘息。

「宋智孝千成林我可是個正常男人,你這是在玩火很危險的知道嗎?」好不容易拉回理智才沒繼續深入下去的姜Gary看著落地窗外閃爍的夜景說著,他現在正努力抵抗全身上下好像都在跟他叫囂的慾望,卻又捨不得放掉懷中的軟玉溫香,所以整個人只得繃緊了肌肉動都不敢亂動。

「現在外面還一直在下雨」可以明顯感受到他渴望的氣息,她輕輕咬了咬被吻腫了的下唇,終於鼓起勇氣說:「不然你就明天雨停了再走吧

聽到這句話的姜Gary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愣了兩秒後才反應過來,他拉開靠在自己身上的智孝問:「你確定嗎?」

聽到問句的智孝羞的滿臉通紅,連耳垂好像都紅的要滴出血來了,她都已經鼓起勇氣這樣邀請他了,這呆子竟然還問她確定嗎?!突然一下子又氣了起來,她奮力推開他說:「什麼我確不確定,你不確定的話就趕快給我回家!」

被推開的姜Gary趕緊把這鬧脾氣的小女人再拉進懷中,緊緊抱著低吼:「我沒有比任何時候比現在更確定自己的心了!」

聽到他這麼說的智孝才終於停止掙扎,她再度伸手輕輕推開他一點,看著他眼裡好像海浪般波濤起伏的情感和慾望,於是便默默地用鼻尖輕觸他的一下。

得到她的許可後,姜Gary只覺得腦袋裡現在除了各種奔馳跳躍的限制級想法之外啥也不剩了,不過最後的一絲理智還是讓他故作沉著的問了最後一個問題:「在這裡可以嗎?還是去床上吧?」

 

翌日早晨,是智孝先醒了過來,一開始看到近在眼前的姜Gary她還沒反應過來,以為自己在作夢,突然昨天晚上兩人第一次親密接觸的畫面才像是萬馬奔騰般跳入腦海,雖然兩人都已經是三十多歲的成年人,也不是第一次與親密愛人發生關係了,但她想起那些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仍不由得又羞紅了臉。依稀還記得他在她耳邊低聲呢喃的那些情話、不停撩撥刺激她所有感官的雙手、還有那幾個看起來充滿陽剛美感的刺青,她沒想到兩個人的身體竟然能如此契合,幾次高潮她都覺得自己好像要暈了過去但想到這裡忍不住輕輕呼出一口氣,不是她想抱怨,可是這個姜Gary體力未免也太好,她現在只覺得渾身發軟好像昨天剛完成鐵人三項運動似的。

伸手輕輕撫摸他胸口上的刺青,雖說是忍耐達人,不過刺青當下應該還是很痛的吧?想著想著竟然不自覺得心疼起來。

「你再摸下去我就又要燒起來了」此時傳來男主角沙啞的嗓音,智孝嗖!地一下就縮回手:「你什麼時候醒來的?」

「就是有人莫名其妙的嘆氣然後又對我毛手毛腳的時候啊!」他瞇著眼睛滿臉邪惡的看著她。

「我才沒有」正當她還在囁嚅的時候,空空的胃袋突然傳出一陣令人尷尬的聲響,更讓她羞的把自己給埋進他懷裡。

「啊,我們懵智怎麼會這麼可愛!」手抱暖香佳人的姜Gary此時只覺得自己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你想吃什麼我出去買吧!」

「不用啦….叫外送不就好了」害羞歸害羞,但對於滿足人類最基本的需求她向來是沒在客氣的:「我想吃甜甜的炸醬麵。」

「沒問題,我現在馬上就去打電話!」說著他就從床上爬起來,光著屁股先拉開了房間落地窗的窗簾,忍不住又回頭滿臉傻笑的看了床上的美人兒一眼後說道:「啊,我覺得我快樂的要飛起來了,好想大叫!」

「姜Gary….你有這麼誇張嗎?!」身為女人還是必須要有點矜持,因為害羞,所以她紅著臉把被單拉到眼睛底下整個人都縮在裡頭,但說實話她其實也覺得自己現在很快樂。

「當然啊!出清存貨後我覺得全身上下都舒爽起來了啊!!」

「姜Gary!!!!!」隨著智孝羞憤的叫聲,一顆枕頭飛過準確地擊中那個笑的嘴巴好像都要裂了的傻男人。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