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兩天後,為了前往上海參加夢想盃慈善足球賽,所有RM成員便直接在機場集合。正當哈哈、劉在錫、Gary以及女嘉賓Sulli坐在機場大廳中央等待時,眼前走來穿著厚重冬衣的池錫辰、李光洙、金鐘國以及宋智孝。原來上一次輸的隊伍必須在炎熱的夏日穿上冬裝並為優勝隊伍服務,不論優勝隊伍下了什麼樣的指令都必須乖乖執行,直到他們滿意了才能脫掉身上的衣物。

想到在螢幕上老是被拒絕的自己,還有前兩天本來已經打算要放了她、沒想到後來卻被反轉撕掉名牌的窘境,這次竟然可以藉著機會使喚智孝,姜Gary忍不住就起了壞心。首先是要她穿著大毛衣跑著為自己買來冰咖啡,已經因為穿著大衣還帶著草莓耳罩而悶出一身汗的智孝只好趕緊買來他愛喝的冰焦糖瑪其朵,還不自覺地拿了兩根吸管回來。姜Gary一臉得意地拿了一片口香糖遞了過去,她下意識地靠過去正要張嘴去吃,卻突然想起現在前方正有攝影機對著他們拍攝,所以馬上又縮了回去。看到她的動作他馬上像跳針似地問:「不吃?你不吃嗎?不吃我就丟了喔?」整得她不得不馬上抓住他要把口香糖丟在地上的手然後一口吃掉。

當他一看到放在冰咖啡旁的兩根吸管,便自得其樂地都插進杯裡然後說要跟她一起喝,站在一旁的智孝看著大量圍觀的群眾只覺得害臊至極,原本還想假裝沒看到,但他又故意在旁邊大聲喊道:「不喝嗎?你不喝嗎??」於是她只好趕緊湊過去跟他一起喝了那杯焦糖瑪其朵,又冰又甜的味道滑進嘴裡,她忍不住皺緊眉頭吞下那口甜膩膩的咖啡。

看到她乖順的模樣,姜Gary這才似乎稍微滿意了一點:「智孝,把外套脫掉吧!」好不容易聽到他這句話,她馬上鬆了一口氣,一邊脫掉那件毛衣外套一邊說:「謝謝!」

平常形象完全反轉的兩人令坐在一旁的劉在錫都忍不住笑著調侃他們:「喂!你竟然把智孝唉呀真是的你們喝得真自然啊!」

「啊,這沒有什麼啦!我們連巧克力棒都一起吃過了」聽到劉在錫的玩笑,他忍不住得意地笑著說。

好不容易脫掉外套了,智孝喘著氣在他身邊坐下,然後指指頭上的耳罩問:「我想把這個也拿下來了可以嗎?」

但她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時他竟然提出了一個她覺得荒唐至極只能無奈大笑的要求:「那你大喊五聲『我想擁有姜Gary』,只要能讓那邊的人都聽到就行!」

這時一旁的其他人還沒注意到他們倆的對話,於是姜Gary還特地對著大家公布:「智孝要做下一個任務了!」所以大家紛紛轉過頭來看著羞得滿臉通紅只能不停尷尬地笑著的女主角。

她咬著下唇往前走了幾步,忍不住向在地上坐一排的PD和作家們發出無聲的求救,但大家好像都很好奇想看看到底這兩人會怎麼發展下去,所以PD還是做出讓她走上前去的手勢。

站在後頭的劉在錫看到這事態忍不住張大了嘴問:「你們難道現在是要公開了嗎?!」其他包括池錫辰、李光洙還有哈哈及Sulli也都對著這急轉直下的畫面驚訝不已。

這時候已經緊張得手足無措的智孝忍不住望向那個一臉萬分期待的男人,吐出一口氣,看來她這下不照他的意思做是絕對下不了台了,又無奈地笑了一下,她鼓起勇氣對著前方的大批圍觀民眾喊:「各位,我今天要來表白!」

聽到她這勇敢的第一句話,後頭的RM成員們就更驚嚇了,這兩個孩子這樣在公開場合做這種事情可以嗎?!

但心裡只想著早點做完就可以早點結束,所以宋智孝鼓起勇氣克服羞恥感,對著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的民眾們開始大喊那句話:「我想擁有姜Gary!」剛剛喊完第一次她就羞的忍不住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喊到中間姜Gary還一度又對著民眾問是不是太小聲,搞得她不得不一次比一次更大聲地喊出那句:「我想擁有姜Gary!」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她羞到忍不住蹲了下來,站在旁邊的Gary則笑的像是嘴都要裂了般得意,後頭的光洙這時候突然衝了出來也對著圍觀群眾們奮力大喊:「我想擁有河東勳!」以便其他人趕緊上來為他們解圍,也讓節目能重新拉回正軌繼續拍攝。

 

結束在機場的開場拍攝後,大家終於開始準備登機,一路上姜Gary也被一群哥哥們好好的念了幾句,雖然看起來是很有趣,不過要智孝在這種公共場合大聲告白這麼大膽的行為還是太危險了;也還好後來光洙靈機一動趕緊跑上前去救場,不然就連劉在錫一時之間都不知該如何幫忙收尾。姜Gary聽了後終於有點不好意思地跟大家稍微道了歉,不過看到一邊仍紅著臉帶著羞澀笑容的智孝,他就覺得即使被罵也沒關係了。

不過等飛機順利起飛後,坐在他身邊原本正閉眼休息的智孝這時候則突然冒出了一句話:「姜Gary…等等你去跟趙PD他們確認一下,今天拍攝的份量大概是什麼時候播出吧!」

「嗯?為什麼?」他一臉茫然地看著她問。

「因為」她慢慢地張開眼睛笑著看他:「我得在播出之前帶你回家一趟才行。」

「啊?回家?!」他嚇了一跳問:「為什麼??」

「我得趁我爸媽看到剛剛我的表白播出之前先帶你回去見他們才行,不然我們兩個就都死定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