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每次提起這一段,姜Gary總是面露不屑卻又委曲地說:「智孝好像百年參天巨木,我砍了四百次都砍不倒!」

年關將近的秋末初冬時節,宋智孝開始了今年與金在中主演的喜劇大片《豺狼來了》的宣傳活動,而姜Gary也持續地跟吉一起籌備最後幾個月的Leessang劇場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甚至還敲定了明年初要到美國紐約和洛杉磯巡演的行程;兩人都跟以往一樣忙碌,但不一樣的是姜Gary對她的態度。

除了節目拍攝時越發熱情的表白與調侃,私底下他也開始盡可能的與智孝保持最密切的聯繫,沒有拍攝RM的時候雖然兩人無法正大光明的見面約會,但是關心的電話、簡訊從未少過,知道智孝忙起來就是昏天暗地沒吃沒睡的,所以有時也會快遞補身的韓藥或是好吃的小零食給她。

Gary曾略帶哀怨地表示自己從未對任何女生這麼好過,不過智孝的回答則是一慣的甜蜜笑容和帶著濃濃鼻音撒嬌似地說:「我可不是隨便的女人。」

雖然自從智孝那天在仁川認真而又坦白地跟他說不想再等了之後,就再也沒有明確正面地回答過他說要正式交往的問題,但現在偶爾有機會讓他親自送她回家時,智孝在他車裡跟他吱吱喳喳聊天、不停問他工作跟演唱會狀況的興奮模樣,還有他偶爾能在她要下車前握住她的手多說幾句捨不得她走等等的甜膩情話時,她所顯露出來的嬌羞與驕傲的神情,卻令他更有身在戀愛中的感受;沒有拒絕就不用氣餒,以前的他不懂,雖然也談過不只一場戀愛,但他必須承認自己仍是不懂愛的;智孝雖然現在嘴上仍未鬆口,但對他的關心和在意卻日益躍進,這種被喜歡的女人放在心裡的感覺,他只有一個感想:很爽

 

相較於姜Gary開始明確表態,智孝的態度趨於保守其實不僅僅只是基於女孩子的矜持,而是要真的跟姜Gary開始之前,她覺得自己還必須先去處理一些只有她自己勇敢地站出來才能解決的事情。

《豺狼來了》順利上映後,她便請小鄭幫忙約好了白昌洙準備談談。上一次獨自走進C-JeS已經是二月份的事情了,進入白昌洙的辦公室前她稍微有點緊張,不過深吸了一口氣後,自認自己無愧於任何人、也無愧自己的心,她還是昂著頭走進那個男人的辦公室。

「宋智孝小姐,好久不見,」看到她進來,白昌洙站了起來淡淡地笑著說:「妳看起來氣色不錯。」今天的智孝仍然是脂粉未施、一身深色裝束的素淨打扮,但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更看的出她天然而純粹的美貌與氣質。

「託您的福了白代表」她同樣客套地打著招呼,然後兩人便在辦公室內的沙發上面對面坐下。

「所以妳今天特別跟我約了時間說要談談,是要談些什麼呢?」白昌洙的聲音裡依舊不帶什麼情緒,但眼裡仍隱隱透露出令人難辨的神色。

「《豺》片已經順利上映了,我想跟您談談上次我在您車裡討論過的事情。」她同樣聲音平穩地說道。

「妳是說」「週一情侶的愛情線。」

雖然大概已經猜到她的來意,不過這麼直接地聽到她說出那幾個字他還是有點驚訝:「智孝妳還是一如既往地直話直說啊

「我本來就不是個會說話的人,所以如果有冒犯到您的地方請見諒,」她微微低頭笑了一下,然後才抬起頭來繼續說:「我想檯面上現在若我還想要做任何澄清都是作夢吧?但週一情侶的愛情線是節目設定,不是被狗仔隊爆出來的真實戀情,《豺狼來了》和《闇黑新世界》的拍攝都已經結束,我已經完成你給我的任務了,所以現在我是不是可以也讓週一情侶重新復活?」

看著她那溫和卻又堅定的眼神,雖然沒有明講,但她一副就是你要是現在不答應我我就跟你拼了的氣勢,白昌洙忍不住扁了扁嘴,思考了幾秒後,他終於點點頭說:「我了解妳的意思了」他扯著嘴角給了她一個無奈的笑容:「我不會再干涉Running Man的拍攝了,妳怎麼決定就怎麼做吧!」

聽到他肯定的答案,智孝才忍不住緩緩地吐出了一口氣:「謝謝你,代表。」

「不用謝,這是你應得的」站起身送她出門,關上門前他忍不住又問了她一句:「智孝,他對你好吧?」

回頭看著那男人帶著惋惜的神情,智孝給了他一個淡然的微笑:「我們很好。」

 

後來那天,她其實還答應了好友英智要幫忙拍攝她的新歌專輯封面,英智的新歌依然是哀悼逝去戀情的悲傷情歌,跟她現下如釋重負的心情其實完全不同。但聽著那柔和又帶著淡淡哀傷的旋律,回想起這一年來發生的種種悲與喜,她那滿含感觸的淚水在鏡頭前完美詮釋了歌詞中裡的憂傷情緒,清純而美麗的模樣,令現場所有人都悸動不已。

 

解決了這個一直卡在心裡如鯁在喉的問題,智孝在接下來的為了宣傳電影而參加的節目錄影及專訪中都輕鬆了許多。參加同為S電視台的另一個著名談話性節目《強心臟》時,還因為主持人的強力要求,在攝影鏡頭前羞澀卻又甜蜜地向觀眾宣告,週一情侶即將回歸,還請Gary未來繼續照顧她。

一切紛紛擾擾,似乎終於都隨著秋末所落下的最後一片紅葉而趨於平靜,然而人生沒有所謂的一帆風順,原本以為一切都沒事了的時候,風波不停的2012年末仍然又偷偷給了宋智孝與姜Gary一個小小的意外,一個令她驚慌失措、但卻令他感到驚嚇又心滿意足的意外。

 

那天早上當他剛起床沖完澡,走回臥室拿起關成靜音的手機時,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因為裡頭竟然有高達數十通未接來電和七、八條未讀簡訊,而且全部都來自同一人:懵智。

她的簡訊一開始是問他人在哪裡怎麼又不接她電話,然後後來就是顛三倒四地寫了什麼電台訪問、不是那個意思、都是誤會….等等的字眼,一早起來大腦還沒開機,他懵懵懂懂又有點緊張的抓抓頭,正想回撥給智孝時手機就又響了,趕緊接了起來沒想到卻聽到智孝抽抽搭搭的哭聲:「姜Gary…你終於接電話了

「宋智孝?!」聽到她的哭聲他嚇到整個人都醒了:「你你哭什麼啊?發生什麼事了?你人在哪裡?」

「嗚我剛剛從醫院出來,現在在保母車上,你還沒看到新聞吧?」終於聽到他的聲音,此時正扶著脖子坐在保母車裡,智孝忍不住又掉下眼淚,「什麼新聞?!你又怎麼了為什麼要去醫院?身體沒事吧?」一大早就聽到她又進醫院,姜Gary嚇得差點差點咬到舌頭:「到底怎麼了你快點說啊!」

「沒事啦」她委屈地:「你沒看到就好就是昨晚有個電台訪問,主持人開玩笑問我說會不會不想老是名字跟你連在一起,因為規定只能回答是或有時候,所以我就也開玩笑地回了有時候哪知道今天就上頭條了!我昨晚一直要連絡你可是你手機都不通,害我緊張了一整晚也沒睡好,早上起來就落枕了…….」說到最後,雖然還是委屈,但她忍不住笑了出來,突然覺得這場鬧劇還害的自己現在竟然得上醫院治療僵硬的脖子,未免也太啼笑皆非了。

「噢….」聽完她的解釋後他還是有點沒進入狀況,不過既然只是落枕應該沒有大礙,況且他才剛起床啥鬼新聞也沒看到所以根本就不在乎:「那你早餐吃了沒?我今天沒事,要不要我帶吃的去給你?」

「嗯」聽到他要過來,雖然眼裡還含著淚,但她馬上便開心地笑了:「我下午有專訪,不過現在有空….我要吃泡菜豬肉湯飯!」

「沒問題!姜家快遞二十分鐘後就到!」聽到她撒嬌的聲音他整個人精神都來了:「一樣在你家樓下?我車上?」

「嗯!不要讓我等太久喔!」掛斷電話,這時後坐在保母車前頭的小鄭回頭說:「姐姐,都沒事了吧?」

「嗯….沒事了,謝謝你一大早來載我看醫生!」雖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還好她終於在誤會產生前先跟姜Gary說清楚了,如釋重負後取而代之的,是期待他帶好吃的來給她的興奮雀躍:「請帶我回去吧,謝謝!」

 

掛斷智孝的電話後,姜Gary又隨手用手機上了一下網,他的推特又在這天早上湧入了大量留言,滑了幾下後他果斷關掉視窗喃喃念著:「哼,隨便你們怎麼說吧,反正智孝已經跟我講好了!」一邊套上長袖衣褲,他又一邊咧著嘴笑著說:「呵呵,我姜Gary果然也已經長大了啊!」

 

雖然後來當Gary在車上看見僵著脖子連轉頭也不行的智孝時,還壞心地笑了她一下,但他其實心情是很感動的。那天在她住處樓下等待時,他才終於用手機上網仔細地看了一遍事情的來龍去脈,若不是她即時澄清,電台的訪問報導真的很容易就會令人誤會,以為她真的不想跟他扯上關係。看著她撐著脖子嬌嗔著說不許笑她時,他其實是很心疼又有點自責的,到底自己之前是表現的有多脆弱才會讓她這麼緊張呢?

看著智孝一口一口開心滿足地吃著湯飯,他突然覺得這女人實在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已經不是什麼十幾歲的小女生了,更不用提她至今不過短短三十年多一點的人生一直充滿各種起伏與風雨,就算是七尺男人也很難頂的住的驚濤駭浪她竟全都挺過來了,而在這時刻,卻只要一碗好吃的熱湯飯就能讓她快樂地像是擁有全世界…. 這女人怎麼能這麼純真可愛呢?一邊想著他一邊忍不住伸手幫脖子不舒服的她撩起快掉進湯裡的髮絲,然後便看到她抬眼給他一個再度令他砰然心動的美麗微笑。

 

今年年末的首爾依舊是刺骨入心的寒冷、眾家明星一如既往忙碌地趕著參加各種年末盛會。哈哈與星的婚禮在11月底盛大舉行,演藝界的各大牌好友都想盡辦法出席,當天還得先陪著金在中參加完青龍電影節的智孝終於在婚禮進行到一半時出現,略微狼狽地在禮金桌接受了短短的訪問後便趕緊入席加入Running Man成員。看著台上笑的幸福的河東勳與金高恩,她不免有點羨慕,轉頭偷看了一下戴著墨鏡的姜Gary,她卻突然覺得其實好像也沒什麼關係,反正現在的自己就很快樂,所以何必羨慕別人呢?當天最後還跟新婚夫婦聊了一下天,得知婚後的哈哈已經搬出原本的住處,最近剛好想要搬家換個保全更嚴密點的地方,所以便順便問了一下他們相關的租房資訊。

然後再隔了一週,她便應邀參加了Leessang在高陽舉辦的出道十周年紀念演唱會,還一連出席兩天。這兩天裡,她依舊穿著一身低調的黑衣上台與姜Gary合唱那首《關掉TV》;其實她曾提出想唱別首歌的要求,比如說《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離開的男人》、或是《我這傢伙的答案就是你》,但聽過她試唱後,Leessang兩位成員都死命堅持還是《關掉TV》就好。這一次的演唱會雖然沒有驚人又引起巨大風波的婚紗合成照,但她戴上了Leessang專屬特製的棒球帽,像個小女人似地靠在他肩頭的模樣,同樣為兩場演唱會帶來高潮。

再拍攝三次Running Man,然後跟著當初影響她決定進入演藝圈的偶像朴信陽一起拍攝完RM後,穿著貼身的紅色小禮服、勾著一身黑西裝的姜Gary走過年底的S台演藝大賞紅毯2012年終於在閃個不停的鎂光燈中,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