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醫生交代至少要好好休息兩個月後才能進行劇烈運動,但已經缺席兩次拍攝的姜Gary,仍然在不到四週後便戴著腰部護具回歸Running Man的拍攝了,因為腰部仍使不上力,所以只要需要劇烈運動的環節出現,他便乾脆早早出局以免二度受傷。無法發揮全力拍攝,他總覺得對成員們和製作組有些愧疚,但為了仍在進行中的Super 7演唱會和其他無法因為他受傷而暫停的工作,他還是乖乖地盡量在拍攝期間坐著休息,暫停所有舞蹈排練、按時回診進行理療復健,只求身體能盡快恢復。

 

在這段期間,剛忙完了電影《豺狼來了》的拍攝,智孝緊接著就開始進入號稱是韓國無間道的電影《闇黑新世界》片場,一邊進行《豺》的後製與宣傳準備、一邊拍攝《新世界》的戲份。忙碌之餘偶爾會帶些吃的去姜Gary的工作室探望他,或者是傳傳簡訊關心一下,雖然兩人依舊僅只於耍耍嘴皮開開玩笑的密友程度,也無法抽空好好地單獨相處,但這段時間裡那種仿若兩小無猜般的初戀感受,卻令他們無比珍惜。

 

即將入秋的九月中旬,颱風三巴入境,但為了在中秋連假前多攢些存檔,Running Man這天還是如期進行中秋特輯的拍攝。

這天的設定是家族之間的絕對畫片競賽,七位成員加上兩男一女的參演嘉賓組成三個兄弟與其家庭,爭奪母親所遺留下來的龐大遺產。只是令七名RM成員都無比驚訝的昰,在介紹家庭成員的組成時,智孝竟然被分配成為姜Gary所扮演的二兒子媳婦。「前週一情侶」的名號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間,突然又被湊成一對而且竟然還是夫妻的關係,智孝聽到後當場傻眼,然後便無奈又好笑地大喊著:「但是我們已經離婚了啊!」

聽到她的大聲抗議,一旁的姜Gary也只好苦笑著對著坐在下頭的PD和作家們喊話:「對啊,我們離婚了啊!」

於是這天的拍攝就在風雨交加的天氣以及大灑狗血的連續劇劇情中展開了。

在更換隊服準備出發進行遊戲任務之前,智孝找到了趙PD好奇地問:「趙PD,不好意思….我有個問題想問你一下

「嗯,沒關係,請問吧!」趙PD面露微笑地說。

「就是週一情侶不是因為我的緋聞事件得暫停下來嗎?但是...製作今天仍然把我跟姜Gary分在同一組,還是以夫妻的身分,這樣對Running Man沒關係嗎?」她有點不安地問著。因為目前她與金在中共同主演的電影《豺狼來了》已經殺青,正在進行後製與剪輯工作,雖說宣傳活動尚未正式開跑,但她仍然有點顧忌。

「嗯...我們之前剛開始時的確是這麼打算的沒錯,」趙PD推了推眼鏡,眼鏡後方的眼神卻不若平日般溫和、反而透露出一股堅定的決意:「但只要在不影響宋智孝小姐的形象下,我並不想被別人牽著鼻子走。『週一情侶』是我們跟你及Gary先生一手創造出來的寶貴成果,我不認為我們應該讓別人就這麼輕鬆容易地讓這個成果莫名消失。」說完他又對智孝笑著說:「不過智孝小姐剛剛的表現很棒啊!離婚這個概念也不是不能在節目中出現的,Gary先生方才又說再結婚就好….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PD自信溫暖的笑容令智孝安下心來,她同樣也笑著點點頭說:「趙PD謝謝你,我了解了。」

於是在接下來的拍攝中,雖然笑說是已經離婚的夫妻,但姜Gary與宋智孝在這天的拍攝裡仍然展現出一如既往的默契與驚人的化學效應,不論是前面在市場裡玩轉圈踢毽子遊戲時,智孝一下就把毽子給踢進Gary懷裡的那一幕,又或是智孝最後順利完成平底鍋翻硬幣遊戲的挑戰時,姜Gary開心興奮地在眾人面前大喊:「我家媳婦最棒!」,總之今天的拍攝是在疲憊但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

由於拍攝結束的時間已晚,又因為颱風來襲的關係,於是眾人收拾整理東西後便紛紛道別離開。搭上崔部長開來的保母車,姜Gary渾身無力地攤在後座,又拿了靠墊放在腰下才感覺舒服了些。

看著窗外的風雨,他這才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似地問:「小崔,Super 7演唱會公布票價是今天吧?」

「嗯,是啊!Gary哥怎麼了?」崔部長一邊開著車一邊回他。

「沒什麼應該一切都很順利吧」又調整了一下姿勢,他嘆了口氣望著沿著車窗不斷奔流的雨水,不提成本,這場演唱會他跟吉還有無挑其他成員們投入了大量的精神與心力,希望門票能盡速被搶購一空吧。

 

但所有人都沒想到的是,原本17日歡歡喜喜所公布的演唱會票價,竟然會遭到大量網友的抵制與謾罵。原來《無挑》之前所舉行的演唱會及歌謠祭都是由電視台負責出資舉辦,所以都是可免費入場觀賞的,但這次則是由《無挑》成員及Leessang Compnay一起籌辦,沒有任何組織單位出資協助,自然所有成本都必須由他們自付,想當然勢必須要酌收門票以平衡成本花費,而且就算有盈餘,他們也打算秉持《無挑》向來的慈善傳統捐作公益。

可是事情就是這麼一發不可收拾了,網友們所謾罵的主要癥結除了門票太貴以外,還有就是演唱會舉行的時間剛好衝到了周六周日《無限挑戰》與《Running Man》的播出時間,各種情緒化與越來越激動甚至骯髒的留言湧入《無挑》成員的SNS頁面,吉被罵的最嚴重,而身為Leessang Company的掛名負責人,姜Gary的推特也被大量的anti留言淹沒。

一早就被電話吵醒,姜Gary在了解這一團混亂的狀況之後,也只能撐著因為陰涼天氣而又隱隱作痛的腰趕緊去跟吉他們會合,討論接下來的應變與處理。

眾人在Leessang開的烤腸店吃了點東西經過一番討論後,吉與Gary便馬上連絡演唱會導演和公司會計,經過各種精密的計算與討論後,終於在隔天公布調降後的票價,希望可以順利平息這次風波。可惜整整一天的努力全是徒勞,發現演唱會仍要維持收費的決定,大量網民瘋狂而偏激的留言仍不斷湧入,坐在工作室裡看著電腦螢幕上顯示的那些anti言論,姜Gary和吉只是無言地抽著菸。桌邊放著已經完全冷掉的焦糖瑪奇朵,姜Gary拿起來啜了一口,卻只覺得那甜膩的口感令他胃酸直冒、腰椎隱隱發酸。

隔日他們又與無挑成員們碰面,眾人心寒心酸而又無奈地談了一整夜,最終做出最無可奈何的決定,取消這次的演唱會。

 

取消演唱會的訊息公布後,留言仍不見止息,坐在工作室裡的姜Gary面無表情地滑著自己被攻擊地體無完膚的推特頁面,突然補捉到一則令他怒火熊熊燃起的留言:

 

「我看這Leessang Company根本就是想要大賺一筆而已吧?真不知道在這種爛公司工作的都是哪些貪錢的混蛋!」

「這種下三濫的嘻哈團體開的公司也能承辦無挑的演唱會?白癡才會去看!」

「我看在那裡工作的人都是Leessang那兩個藝能傻瓜的人吧!就是為了大賺一筆才開的騙錢公司!……

 

怒急攻心,他於是立刻作出決定,突如其然地在推特上發表了要從藝能中下車的宣言:

 

為了更集中於Lessang Company的運營、音樂公演,要中斷綜藝活動。沒有任何預告真的抱歉,對不起。

 

五分鐘後,吉推開了他工作室的門:「姜Gary,你剛剛發了推特?」

「嗯。」看著吉微蹙的眉頭,他只是面無表情的點點頭。

「你你也太衝動了,」深深嘆了一口氣,吉在他工作桌後頭的小沙發坐下:「就因為演唱會取消退出藝能活動?這樣值得嗎?你退出了我怎麼辦,姜Gary,你這樣太不負責任了

「不,我決定從藝能中退出就是為了負責任。罵我和你就罷了,但還牽扯到Leessang公司裡的同事我不能忍受。」姜Gary的聲音聽起來四平八穩,彷彿已經鐵了心似的沒有任何起伏:「他們是我們的人,我們理所當然要保護他們;只要能讓那些anti的聲浪平息,退出藝能有什麼困難的?」

吉沉默了兩秒,閉著眼睛嘆了一口氣後,平靜地說:「我懂了,我們是夥伴,既然你決定退出,那我也不能假裝沒事,我們就一起退出吧。」

他們是夥伴、是兄弟、是家人,從20歲開始一起吃苦打拼到現在,不論是事業甚至是生活都緊密相連,當然沒有一個往東另一個往西的道理。況且吉本來就是很體貼的人,挺兄弟這件事情,對他們來說就像是呼吸一樣自然,沒有甚麼好反抗的。

於是吉也在推特上宣布與Gary一同退出藝能,善良溫柔的他並發表一篇不短的聲明解釋兩人的決定。

當兩人都決定退出藝能節目的訊息發出後,不論是網民或是一般觀眾無不一片譁然,Leessang兩人的這個決定震驚了整個韓國演藝界,推特、論壇Cafe等許多SNS網站開始沸騰,很快媒體就開始熱烈的報導,兩個節目的製作組、演出成員等所有人全都急瘋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