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忙碌奔波的日子依舊,兩人頂多就在能見面的RM拍攝時互相關心一下,週一情侶這名號雖早早就由PD公開說明必須消失,但兩人在節目裡的表現卻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像是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姜Gary與宋智孝就這麼維持著柏拉圖式的關係,智孝就不說了,女孩子嘛,談起戀愛時就算是推拉一下也很正常,況且正投入在電影拍攝的智孝一向都很拼命,大家都表示能夠理解,但姜Gary那慢熟不熱的態度就有點令其他人感到莫名其妙了,什麼時候我們的情話小王子兼性感狂放Rapper變得這麼含蓄的來著了?

六月中再次連續兩天拍攝結束後,RM所有成員和三位男嘉賓尹鍾信、尹道賢及金範洙都一起參加了聚餐,天氣襖熱,於是這天大家一起來到日本餐廳吃壽司與生魚片。

看著不但坐在一起而且還分食對方壽司的姜Gary與宋智孝,其他RM成員們都不由得發出了懷疑又好奇的眼神,兩人看似親密卻又像只是普通同事的樣子看的他們面面相覷,當著智孝的面又不好意思直接問些什麼,一直到了她剛好因為明天一早還有工作提早離開後,哈哈才忍不住坐到了姜Gary旁邊的位子上準備好好地問問他。

「哥,你現在跟智孝到底是什麼關係?」也懶的做什麼開場白,哈哈撐著頭直接了當地開審。

「河東勳你在問什麼啊?」剛剛吃完眼前的壽司,他皺著眉頭喝了一口茶問。

Gary啊,你現在到底有沒有在追智孝?」實在看不下去池錫辰也忍不住抱著手問,「哎呀哥,哪有人像你這麼問問題的嗎?」一旁的劉在錫嗤了他一聲,然後才又認真地看著姜Gary說:「你們兩個孩子到底現在在幹嘛?推拉?還是只是好同事好朋友?」

「在錫哥怎麼連你也問我這個?!」覺得自己像是被拷問的犯人般,他忍不住皺起臉來大喊。「不問你難道我們還能去問智孝嗎?」金鐘國放下筷子說:「上次看你們在湖邊好像都把話給說開了,原本想說你們倆應該就差不多該開始了,哪知道現在看起來還跟一年前差不多似的

「所以Gary跟宋智孝小姐真有點那個啊?」這時候金範洙靠了過來問,「去年年底他們Leessang演唱會時不是還在台上放了Gary和智孝的婚紗合成照嗎?當然肯定有些什麼的嘛!」尹鍾信一副就是老人家見多識廣的模樣,「連鍾信哥都知道啊?」姜Gary這時候一臉驚訝地問。

「大家都知道好嗎?!」尹道賢走過來伸手就給他後腦勺一拍:「你都那麼招搖的在演唱會上放婚紗合成照了,我們又沒瞎,誰都看的出來好不好!」

「你看,連道賢哥都這麼說了….你能不能稍微解釋一下到底現在情況如何了?」哈哈重新再次提問。

看著一群哥哥們你一言我一語的,姜Gary忍不住嘆了一口氣。

「唉呦哥!你還嘆什麼氣啊?!我們都要被你急死了好嗎?」這時候老么光洙也忍不住站了起來:「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了

「欸李光洙,太監你自己當我們可不陪你啊….」聽到他的抱怨,劉在錫笑著說:「好了Gary,你也是知道哥我平常並不愛管你們的事的,但我們都是一起工作的伙伴,好歹你也讓我們了解一下情況吧?」

「就是啊,今天在車裡時我問你是不是對智孝還有舊情,你還說沒有呢!」哈哈瞇著眼睛一臉不高興地說:「結果拍攝一結束竟然就開始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起壽司了….

「什麼你一口我一口?!只是智孝說她想吃吃看我的嘛!」姜Gary一臉委屈的大喊,「好了好了!所以你們現在是到什麼程度了快點說,不要再扯別的了!」比他還更不耐煩,說起話來一向像蚊子叫的金鍾國終於大聲起來。

看著大家渴望又炙烈的眼神,姜Gary終於開口了:「是我自己的問題啦

「啊?你有什麼問題?」哈哈瞪大了眼睛問。

「簡單來說就是,我想讓自己更有能力一點,再把她給追回來。」他環視週圍的人一圈後說:「二月份發生那件事後,我一直覺得自己沒能好好保護她是不對的,身為男人,我應該要能夠站出來為她遮風擋雨的,但我只不過是個做音樂的,說有錢也不過就是夠花罷了、也沒有什麼後台背景….所以我想先好好振作起來讓自己各方面都變強一點,這樣也才能配的上她啊!」

淡淡的口吻,其中蘊含的卻是如此深情重義的承諾,在場的所有人聽完都驚訝地沉默了一下。

Gary啊,你有這樣的心意我想大家都能理解,」池錫辰聽了後拍拍他說:「不過你自己還是要把握一下時間知道嗎?不然智孝那麼好的女孩,說不定哪天又在你不注意的時後就給別人拐走囉!」

聽到錫辰哥這句話,姜Gary忍不住心頭一驚,口裡還喃喃地念著:「應該..不會吧

「怎麼不會?智孝那麼漂亮,人又客氣又溫柔的,」尹鍾信這時候也跟著說:「連我今天第一次見她都被她給迷住了呢!」

「對啊,你最好還是抓緊速度別磨蹭太久了!」尹道賢笑著說:「好女人不等人的!」

雖然只是哥哥們的調侃,但姜Gary仍聽的心裡一顫一顫的,吞了一口口水,他下定決心,接下來一定得要再更拼一點才行了。

 

炎熱的夏日時光就在庸庸碌碌中悄聲無息地來到,7月初時吉成俊與姜GaryLeessang Company發布消息,表示將在11月份最後一個週末,為了答謝一直在《無限挑戰》因M電視台罷工而停播期間等待的忠實觀眾而舉辦「Super 7演唱會」,消息公布後他們便收到了許多熱烈的迴響,這令吉與Gary都非常期待,這是他們主要業務為活動策畫公司的Leessang Company所接到的第一份大型演唱會策劃工作,因此兩人都非常的認真看待也蓄勢待發;除了Super 7之外,他們也同時開始進行了「Leessang劇場2」的巡迴演唱會計畫,打算就這樣一路開演唱會開到年底為止。

這天剛剛進行完月中演唱會排練的吉與Gary正坐在自己店裡吃著烤肉包飯,吉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地問:「姜gary,我們這次的演唱會….你有沒有跟智孝提了?」

「啊?提什麼?你是說邀請她來嗎?現在這時機不好吧?!你想害死她啊?」姜Gary皺著眉頭瞪著他看。「不是啦!我又不是白癡當然不會要你現在邀她來啊!」吉一臉無辜的委屈喊著:「我的意思是雖然你們現在還沒確定什麼關係,不過就之前的經驗看起來…..弟妹其實蠻容易吃醋的吧?我們這次演唱會表演的尺度蠻大的你不用先跟她說一聲打個預防針嗎?」

聽到吉的話他才突然明白過來,因為這次演唱會他們請了幾位女舞者會在台上跟他們有一些「肢體上的互動」,也因為兩人的歌曲有不少十九禁的部分,所以尺度不小,還是吉比較細心,竟然還預先幫他想到了這一點。

「嗯,我知道了!」他點點頭說:「我會跟她提一下的。」

 

雖然那天跟吉話說得好像很簡單,但此刻跟智孝一起坐在車裡準備送她回家的路上,姜Gary卻莫名的緊張了起來。

「智孝今天很累了吧?」他往副駕駛座上瞥了一眼,她正兩眼發直地一邊吃著洋芋片一邊瞪著擋風玻璃看著前方的街景。

「嗯,對啊,」智孝嚥下一口洋芋片後嘟著嘴說:「真服了製作組,竟然設計RM奧運會,還讓我們跟容和、李准、尼坤那幾個孩子們比賽,累死我了」說完她放下手中的洋芋片,轉頭一臉擔心地問他:「哥哥你的腳還好吧?剛剛鞋子都掉了還跑了那麼久

「沒事沒事,我身強體壯的好得很,你別擔心」聽到她的關心他心頭一暖,心情放鬆不少:「智孝啊,那個我跟吉在這個月中之後又要開始辦Leessang劇場的演唱會了

「噢,所以?」沒頭沒腦的突然來這一句,智孝挑了挑眉毛看著他問。

「我們這次演唱會有請了女舞者來表演,那個尺度比較大一點….」他一邊開著車一邊又轉頭看了她一下後才說:「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看著他略微緊張的神色,智孝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他在問她什麼,忍不住覺得有點好笑、但又有種甜甜的滋味在心頭發酵,她咬了咬下唇故意說:「介意什麼?反正我們只是同事啊!你要跟誰表演什麼跟我有什麼關係?」

「宋智孝是誰每次我跟別的女生稍微講講話就吃醋不開心的?!」聽到她說兩人只是同事,他馬上氣悶起來忍不住哀怨地說著。

「呵呵,工作而已嘛,只是工作的話,我當然不會介意什麼啊!」知道他不高興了,她也就心軟不再逗他了:「我是女演員,我難道會不清楚該怎麼區分什麼是工作中的演出、什麼是真情流露嗎?」

「噢….」雖然她的解釋合情合理還很貼心,一副就是「沒關係!反正是工作你就盡量去做吧!」的大方樣,他卻還是覺得心頭有些不爽快。

這時候剛好開到她住處樓下了,他緩緩地把車在路邊停好後說:「智孝啊,哥哥陪妳走過去吧!」才剛說完便手腳俐落的下了車走到副駕為她打開車門。

「噢?姜Gary今天怎麼這麼體貼的來著?」她有點受寵若驚地說,然後便拉著他伸出來的手走下車,還任他牽著一路走到了家門口,正想著這男人今天怎麼這麼主動了的時候,他又突然抽回手有點緊張地說:「對不起!應該不會被偷拍吧?!」

「噗!」看他那副像是受驚小動物似的表情她忍不住噗叱一聲笑出來:「不會啦!反正就算被拍了,」她頓了一下後又用戲謔的口氣說:「我們公司代表應該也會全買下來的。」

聽到公司代表四個字,姜Gary的臉一下又陰了下來:「那傢伙最近還有再找妳嗎?」

「沒有啦,」察覺出他語氣中的不爽,她的心情反而又更好了一點:「他現在只有要跟我談重要的工作時才會直接找我,最近很久沒看到他了。」

「嗯」雖然得到否定的答案了,但姜Gary還是有點不安,看著她溫柔的笑容,他再次伸手牽住她:「智孝啊,妳再等我一下,再等哥哥一下就好了

「嗯,」她憋不住笑意地看著他那下垂的八字眉,然後抽回那隻被他輕輕握著的手後,又舉起來摸了摸他的頭才說:「再等你一下,不過不要太久喔!」說完,便低頭笑著打開大門走了進去。

隔著玻璃門,他癡癡地看著載著她的電梯緩緩關上了門,直到旁邊的警衛伯伯忍不住探頭出來看了他兩眼,他才趕緊縮頭離開,走回車子的路上他回頭往上看了看,屬於智孝的那盞鵝黃燈光已經亮起,不過這次她並未站在窗口目送他,深吸一口氣後他在心裡想著:智孝呀,一定要等我啊!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