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智孝得知這個消息時,她剛好跟著電影《闇黑新世界》的劇組關在片場中拍戲,是直到週日接獲Running Man的擔當PD通知隔天不用錄影,她才知曉姜Gary發推特說要從RM中下車的訊息。

那天她剛好拍完了在電影中因臥底警察的身分被發現,被黑道老大凌虐過後裝在鐵桶中俎殺的片段。接到PD的電話時身上還是那副骯髒狼狽的扮相,聽完PD的解釋掛斷電話後,她發懵似地坐了下來。

Gary要從Running Man下車?這是什麼意思?星期一拍攝中秋特輯時不是都還好好的嗎?他不是還在節目裡笑的像傻瓜似地衝著自己大喊:「我家媳婦最棒」?

那天拍完RM後已是深夜,所有人都疲憊不堪,再加上颱風來襲風大雨大的,所以她也只在離開前跟他簡短的道了別後就搭保母車回家了,接下來隔天馬上就進了片廠拍戲直到剛剛,印象中他也正在忙Super 7演唱會的事情,所以也沒怎麼再跟他連絡過…PD說就是因為Super 7演唱會的關係,不是一切都籌備的好好的嗎?演唱會發生什麼事了?

想到這裡,她才想起拿出手機上網查詢,這麼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在她拍戲短短幾天內竟然發生了這麼多事情,終於搞清楚前因後果的她一下跳了起來,也不管正在幫她卸妝的化妝師,便急急地隨便梳洗一下趕緊換上乾淨衣服離開,驅車回家的路上她一邊開著車一邊撥手機給姜Gary,但卻都直接轉進語音信箱。

此刻車外開始滴滴答答地下起了雨,她趕緊打開雨刷免得雨水擋住行車視線。

「嘖Gary…」她皺著眉頭心焦地念著:「竟然敢不接我電話?!真是的

回到家後她還試著打給吉成俊,但一樣轉進語音信箱….瞪著手機她驚愕得說不出話來,連吉哥哥的手機都關機,看來Leessang兩人說要退出藝能的決定不是在開玩笑

她突然覺得口乾舌燥起來,一陣沒來由地心慌,她連自己為什麼現在突然這麼慌張都搞不清楚,坐在小客聽的沙發上她深呼吸了幾口氣後,像是想起什麼地打了電話給哈哈,接通後電話響沒兩聲哈哈就立刻接了她的電話。

「智孝!你現在在那裡?有跟Gary哥在一起嗎?!」沒想到哈哈一接起來就是衝著她劈哩啪啦的問句。

「什麼?!沒有啊…….你們….你們也連絡不上Gary哥哥嗎?」聽到哈哈緊張的聲音,她覺得自己的心臟剛剛漏跳了兩下。

「從星期六就連絡不上他了….工作室沒人,他家也沒人吉哥也找不到,這兩人真是急死我了!」哈哈的聲音聽起來既擔心又焦急:「你這兩天不是在片場拍戲?下戲了嗎?」

「今天剛剛拍完這次的戲份,剛剛我才接到PD的電話通知說明天RM暫停拍攝,然後才知道Gary哥哥發推特說要下車的事情….所以你們一直都找不到他們嗎?那該怎麼辦?怎麼辦?Gary哥哥要從Running Man下車了該怎麼辦?!我」說到最後一句,她才發現自己聲音已經哽咽,鼻頭發酸、眼裡迅速累積的淚水承受不住地吸引力的重量成串地往下掉。

「智孝你別哭啊!」聽到她嗚咽的聲音哈哈趕緊安慰她:「你先別緊張,現在在錫哥還有我們其他人都在想辦法聯絡吉哥和Gary哎!我們一定能說服他們不要衝動下車的!你先別擔心,現在已經很晚了你先休息!我們一找到他們我就會立刻通知你的!」

「嗚」此刻她已經完全控制不住崩潰的淚勢,只能抱著身邊的抱枕壓住哭聲、緊緊地握著手中的電話。

「你別哭啦,我們一定會找到姜Gary的,明天一早我們再連絡吧!」哈哈無奈地安慰著她,「好,哥哥辛苦你們了你們一找到他一定要馬上通知我喔!」不好意思再讓哈哈擔心,她趕緊吸吸鼻子清清喉嚨讓他安心道別後,便掛斷電話。

此時此刻,剛好窗外漸漸地又起風落雨,伴隨著稀哩嘩啦的雨聲,智孝握著手機像遊魂似地走回臥房,坐在床上,她忍不住再度嘗試撥出電話給姜Gary,但滿懷期待的心再度落空,手機傳來的依舊是直接轉至語音信箱的機器聲音。

她抽了張面紙把鼻涕擤乾淨,然後開始不停地傳簡訊:

「哥哥,我是智孝,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哥哥,為什麼突然說要下車?演唱會不辦就不辦,下車怎麼會是負責任的方法?」

「姜Gary,快點回我電話趕快回我啦….

成串的眼淚不斷滴落,濡濕了她正在手機螢幕上點滑的手指,窗外的風雨加大,咻咻作響的聲音令她的心也像是窗外被狂風撕裂的樹枝般不斷拉扯著。

 

「姜Gary,你怎麼可以不回我電話?你到底在那裡?

 

傳了最後一封簡訊,她倒在床邊讓眼淚順著臉頰流下,浸濕了枕頭,放在床邊的手機螢幕一直是黑的沒再亮起,她閉上眼睛忍不住再度發出嗚嗚咽咽的哭聲。

 

隔天當智孝在床邊因為從窗外灌進來的冷風而驚醒時,已經臨近中午,但天氣仍在陰陰落雨中,她睜開眼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抓了旁邊的手機查看,但卻失望的發現沒有任何一通未接來電或是未讀簡訊,窗外的風又吹的她頭髮胡亂飛舞,突然背後一陣冰涼,這才發現因為風大所以雨水都從窗外潑了進來。

她趕緊先放下手機關上窗戶,又去洗手間拿了抹布來把已經打濕的地板擦乾這樣做著家事的感覺讓她好像突然冷靜了下來。

不要緊張,她告訴自己,哈哈說在錫哥他們都在幫忙找姜Gary了,他們一定能說服他收回說要下車的決定的,不要緊張。

擦完地板,她便去洗手間梳洗、換下昨晚的髒衣服,然後又走去廚房煮熱水,準備吃泡麵當午餐。難得有空閒時間了,她就這樣安安靜靜地一個人在家裡吃東西、做家事,幾個小時後當她把吃完泡麵的碗洗淨、第N次跑到客廳拿起一直插著充電器的手機查看,但依舊沒有任何消息,窗外仍陰雨綿綿,心裡堵得慌,她頹然倒在沙發上。

這時手機突然響起,手機上顯示著劉在錫三個字,她跳起來接起手機:「哥哥,怎麼了?找到姜Gary了嗎?」

「智孝啊,」聽到她的問句,劉在錫的聲音頓了一下:「還沒有,Gary都沒有跟你聯絡嗎?」

聽到這個回答,她絕望空洞地說:「沒有啊….哥哥你們還沒找到他嗎?」

「嗯,還沒有吉在他的住處,我已經請無挑其他人過去看他了,但姜Gary好像人間蒸發似地,怎麼找都找不到」劉在錫無奈又擔憂的聲音傳來,為了這兩個弟弟,他這兩天覺得自己頭髮都白了不少。

「在錫哥哥Gary說要下車是真的嗎?如果他真的離開RM…RM會不會有事?」一邊問著,她一邊又紅了眼眶。

「這個現在我們誰也不好說,但Running Man都播了100多集了,好不容易終於穩定了,若突然少一個成員肯定影響很大,趙PD他們現在也很頭疼」「哥哥你們現在在那裡?我去跟你們會合一起找他吧!」

「沒關係!現在外頭風大雨大的你一個女孩子就先別出門了,哥哥們會負責想辦法找到他的,你別擔心了!」劉在錫從她的語氣中聽出了她的擔憂與焦慮,於是趕緊安撫她:「一有什麼最新消息,我們會馬上通知你的!」

 

掛斷電話後,雖然在錫哥一直跟她說沒關係,但她仍忍不住不安地在家中踱來踱去他一個多月前才剛動過腰部手術,星期一拍攝時都還得戴著護具才能進行拍攝,現在又突然發生了這種事情,窗外風雨這麼大…..一直聯絡不上人該不會是發生什麼意外了吧?!應該不會的,都幾歲的人了難道還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嗎?她就這樣陷入自問自答的無盡炫渦中,時間便在焦慮等待中一分一秒的流逝。

直到傍晚,沒有開燈的室內越來越暗,一個人靜靜坐在客聽的沙發上,她轉頭看向廚房的方向心裡想著,時間到了得吃點東西才行這時候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地跳了起來。昨晚哈哈哥打電話來時說工作室和家裡都找不到姜Gary的蹤影,她知道姜Gary今年年初剛搬了新家,所以哈哈說的「家裡」指的應該是新家,那他原本在蠶室的舊家呢?!

電光火石的一瞬間,她趕緊抓起外套跟外出包包便急匆匆地出門,準備驅車前往蠶室。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