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唱完KTV回到家裡後的姜Gary,在黑夜與白晝交界的凌晨時分又打開了手提電腦,搜尋了宋智孝三個字後,重新開始認真的把她的所有作品收集起來。接著花了不知幾天的時間把自己關在家裡全部看完,甚至連她在訪問中提過的自己喜歡的作品都一併看過,沒有盯著螢幕的時間,他便聽歌,反覆不停的聽著那首《那個男人》。

 

 

Maximilian Hecker Kate Moss

 

Seven days and not one glance from her

Seven days are a thousand years

Seven days and not one word of her

This is more than I could stand

"Don't call back

Don't call back", she said

 

Girl, I love you

 

 

3月的第一個週一週二,Running Man又拉著大隊人馬在濟州島度過,初春時節的春雨還有從海上吹來的強風,兩天的拍攝都令眾人在寒風苦雨中顫抖,好不容易終於拍攝結束,大家便又搭著飛機回到了首爾的金浦機場。正當大家都準備各自回去時,卻在機場見到了一個不速之客。

看到白昌洙站在機場大廳口時,智孝正在跟哈哈、李光洙、金鐘國以及池錫辰道別,姜Gary和劉在錫則走在後頭,當她一轉頭看到白昌洙的身影時便愣住了,身邊的小鄭這才囁嚅地跟她說:「姊姊對不起,代表說他有重要的事情跟你說,你又一直不肯接他電話,所以

看到這一幕,所有男人都默默地交換著眼神,而姜Gary的一雙眼睛則緊緊盯著她的臉,一臉肅殺的神情令旁邊的李光洙和哈哈都不自覺的嚥下一口口水。

看著侷促不安的小鄭,她仍然溫和地說:「沒關係,你只是在盡自己的本分而已。」說完便又轉頭跟其他人說:「哥哥,我們代表似乎找我有事,那我就先走了」但話還沒說完,Gary突然過來伸手捉住她的手臂:「不要去!」

她皺著眉頭看著他冷靜地說:「哥哥,我們代表應該是有工作的事情要找我談...

「不要去!什麼你們代表?!」他火冒三丈地吼著:「他這樣對你你還要繼續跟他談工作?媽的你就這麼需要他?!」這時候他已經完全失去平日的冷靜,滿心滿腦只想著把她給留下來,離那個男人遠遠的。

「姜Gary你現在是在跟我發什麼脾氣?!」她同樣怒氣沖沖地低聲說:「還有你弄痛我了!」說完便硬是掙脫了他的掌握,拉了小鄭扭頭就走。

被甩開的姜Gary沒再追上去,只是緊緊地咬著牙關、雙手緊握成拳。

Gary,你說得太過分了!」金鐘國冷著一張臉說:「不管怎麼樣智孝現在都還是C-JeS的人,她跟白昌洙討論工作內容有錯嗎?」

聽到鐘國哥的聲音,他這才突然發現自己的失態,吐出一口氣說:「對不起,是我失去裡智

「哥,就算外人不了解,但我們一定要站在智孝姐這邊理解她啊….你剛剛這樣講姐姐一定會很傷心的!」雖然心裡也能理解他為何發怒,但光洙還是忍不住念了一下,滿臉擔心地看著門外正坐上那台賓利然後揚長而去的智孝。

Gary,你自己也應該知道你的話對她來說有多重要,這次你真的說得太過分了!」池錫辰伸手拍了他一下不滿地說:「你一定要跟她好好道歉知道嗎?」

「錫辰哥,對不起我剛剛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他無奈地搖著頭說。剛才她那滿是怒氣的臉彷彿就還在她眼前似的,現在他對自己的衝動只感到後悔不已。「你該說對不起的不是我們,是智孝。」劉在錫走了上來拍拍他:「記得找機會跟她好好道歉,好嗎?」

「我知道了」這時候的他已經完全沒了底氣,身為好兄弟,哈哈還是過來拍了拍他:「哥,我了解你的心情….再找機會跟智孝道歉就是了!」

「嗯」沒說什麼話,姜Gary只是態度消沉地點點頭。

看到這幕情景的劉在錫和池錫辰紛紛不由自主地嘆出一口氣。雖說年輕時吃點苦應當、真正的愛情本來也就得來不易,但幾個弟弟妹妹在生活中這樣掙扎辛苦著,他們看著也覺得不容易。

 

智孝坐在白昌洙身旁的副駕駛座上,雙手緊緊交握在雙腿上放著。她目不斜視的盯著擋風玻璃外的路景:「白代表,請問找我有什麼事?」

聽到她客氣而疏離的問話,白昌洙停頓了一下後才開始說:「雖然這件事情由小鄭他們跟你說也行,但我還是想親自跟你聊聊」剛好碰到紅燈停了下來,他瞥了她一眼後不帶什麼表情地說:「那個姜Gary還是很擔心你嘛!」

智孝靜靜地翻了一個白眼後轉頭看著窗外說:「這是我的私事,與白代表無關,請問到底找我要談什麼?」

看著她冷漠的態度,白昌洙自嘲地笑了笑說:「之前不是跟你提過有幾部戲約再談?喜劇電影有沒有興趣?你若願意,我準備讓在中跟你一起出演。」

「喜劇電影?」她低頭喃喃地念著。

「對,跟你之前所出演過的戲都不一樣,現代片,喜劇,我覺得可以幫助你拓寬戲路。」他頓了一下後才繼續說:「不過有個條件要拜託你幫忙

聽到他的請求,她這才轉頭看了他一眼後問:「什麼條件?」

「在電影開拍後到上映為止,我希望Running Man的周一情侶線能繼續維持現在的模式,這樣才能盡量不影響到你到時候出演電影的形象。」白昌洙說著。

「現在的模式是什麼模式?」她問道。

「就是週一情侶這個愛情線暫時還不得重現螢光幕的意思,」白昌洙繼續說道:「電影開拍後,勢必還得做一些宣傳、增加曝光率,既然是由你主演,那麼我希望到時候所有的媒體宣傳都專注在這部電影還有你跟在中身上就好,其他的旁支末節能省則省。」

她聽了後想了一下,好似在琢磨些什麼東西,然後才接著問:「只要週一情侶線留在過去就行了是吧?」她抬起頭來盯著白昌洙又問:「暫時的?」

望著她晶亮澄透的雙眼,他低頭想了一下後才說:「對,暫時。」

「好,我知道了。」得到他的肯定回答後她便又轉頭看向前方:「請盡快送我回家吧,謝謝。」

 

回到那間小公寓,智孝把行李往房間地上一丟,便倒在她的小床上閉目養神。姜Gary剛剛抓住她的手時力道極大,她現在還感覺得到手臂上些微的隱隱作痛,坐了起來拉起袖子一看才發現,那男人竟然把她給抓到有瘀青的痕跡了。

這時候她的手機突然叮鈴一聲,拿起來一看,竟然是姜Gary傳來的簡訊。輕輕點開一看,果然不出她所料,是一封道歉簡訊:

「智孝,對不起,剛剛是我太衝動了,請原諒哥哥。」

 

她盯著那封簡訊看了不知多久後,漸漸覺得鼻頭發酸,又一顆眼淚落下滴到了手機螢幕上,她趕緊用手指抹掉。嘆了一口氣後,她在回覆訊息的欄位上簡短了打上「沒關係」三個字後,便直接將手機關機。

夜已深,她把手機丟到床邊的小櫃子上後便鑽進被窩裡,讓淚水靜靜流淌。

 

隔了一週後的RM拍攝,製作組邀請到了友台連續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女主角韓佳人擔任嘉賓,由於《擁》是即將播畢又正當紅的國民連續劇,因此當韓佳人現身後,所有人都驚訝得說不出話來。辛苦的拍攝依然在傍晚時分結束了,最終韓佳人與搭檔哈哈贏得最後的優勝。

走回休息區的路上,站在最旁邊的姜Gary忍不住默默地跟在智孝後頭走著,那天收到她回傳的簡訊之後,他便沒再跟她聯繫過,但剛剛在節目拍攝時,她對著他的態度卻仍像兩個月前一般親切,她仍是那個認真努力的王牌智孝、仍是那個會拉著他要求要共享秘密的淘氣智孝,在VJ的鏡頭前面,彷彿好像那件事情完全不存在似地,他們仍然是那對最有默契的週一情侶。

但現下鏡頭已經關閉,她的眼睛卻不再與他相對。

 

這時候嘉賓韓佳人拿著剛剛贏得的金珠子跟智孝正一起開心地聊著天:「姊姊,Running Man的獎品一向都這麼大方的嗎?是真的金子啊?」

「呵呵,是啊,你看難得來上一次綜藝節目值得吧?」智孝笑著轉頭對她說。

「值得值得!」這時候韓佳人突然又問:「對了姊姊,你擦的是那個牌子的水啊?我覺得這味道很不錯耶!」

「哦,」她吸了吸鼻子後回答:「蘭蔻的奇蹟香水,花果香調!」

正當後頭的姜Gary聽得出神時,突然一隻有力的手拉住了他,轉頭一看原來是金鐘國:「Gary啊,我想跟你談一談。」

於是來到休息區後,姜Gary便問:「哥,你想跟我談什麼?」

金鐘國一邊換上休閒服一邊說:「你跟智孝後來怎麼樣了?兩人和好了嗎?」

聽到他的問話,姜Gary停頓了兩秒後才回答:「應該算是和好了吧!」

「什麼叫做應該?你不確定嗎?」金鐘國坐了下來並伸手讓他也坐下,「我傳了簡訊跟她道歉了,不過她只回了我三個字,說是沒關係」他低垂著頭喃喃問著:「這樣應該算和好了嗎?」

看著眼前意志消沉的姜Gary,金鐘國不由得嘆了口氣說:「Gary智孝真的是個很好的女人,漂亮、聰明、善良、又體貼若有機會,我相信任何一個男人都不會想要錯過她的。」

聽到他的話,姜Gary抬起了頭:「哥,你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金鐘國認真的看著他說:「哥以前也曾遇過一個像她一樣的好女孩,但我沒懂得好好把握機會就讓她這麼跟我錯過了,你是我很珍惜的弟弟,我不希望你犯下跟我同樣的錯。」

「哥」他眨了眨眼睛:「但是,你也看到了,像這次出了這件事情,我却連一丁點保護她的能力都沒有,我實在沒有自信

Gary!」金鐘國打斷他說:「不要說什麼沒有自信這種話!你現在仍然還在Running Man沒有下車沒有離開,不就是對她的保護了嗎?我看得出來智孝是喜歡你的只是你們兩個猶豫的太多了,你若真的喜歡她,就應該勇敢一點站出來,做個男人!」

看著金鐘國那真摯而又堅定的眼神,姜Gary突然開始有了一點勇氣。

是了,那樣好的一個女孩,任何喜歡她的男人都應該站出來,為她遮風擋雨。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