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日年中,Running Man再次迎來了收視率保證的足球傳奇、綜藝新星朴智星,也特別為了參加今年在上海舉辦的夢想杯慈善足球賽,而將一般都訂在週一週二的錄影改在6月中的週三,由於有充滿幽默魅力的朴智星一同參演,因此一整天的拍攝下來都愉快又充滿笑點。由於今天的主題主要是為了要爭取兩名能在上海出賽的名額,因此最後在最終任務的撕名牌追擊戰中,就由被分到兩組的女生Sulli以及智孝擔任女王角色,其於隊員必須先在場外踢足球,踢落了名牌才能進場。只要任何一方的女王能存活到最後便得勝,姜Gary跟他的週一女友這次則被分為敵對的兩組。

兩邊的女王都是在進場後便四處躲藏避免被敵隊發現,經過一番混戰,智孝這一組在最後終於只剩下她與金鐘國和另一位足球明星具茲哲,另一隊看著現在情勢正好,於是決定自行分成三組人馬個自行動,姜Gary自然被派去找尋敵隊的女王智孝。

Gary啊,答應我,這次一定要撕了智孝的名牌,不可以心軟喔!」分開前劉在錫認真萬分的叮嚀著,甚至還跟他打勾勾約定。「知道了知道了」姜Gary一臉呆懵地拍拍自己的兩頰,打起精神後便出發了。

只是後頭看著他背影的哈哈及劉在錫仍流露出非常懷疑的樣子:「Gary這樣子看起來真令人擔心啊」「應該不會遇到了智孝後馬上又愛上人家吧」哈哈用一副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開著玩笑。

 

「智孝啊~智孝啊~」一個人穿過明亮的辦公室走廊,姜Gary一邊打開經過的門查看,一邊還像唱歌似地叫著她的名字。

這時候躲在前頭某間辦公室桌子底下的智孝聽到了他由遠而近的聲音,緊張又急促地皺著眉頭對著對講機低吼:「有人接近了!快點,快派一個人過來看看啊!」而就當她話音剛落,門就被推開了。

睜眼仔細一看,沒想到這時候出現在門後的正是那個老是心軟放過她的男人。

看到他一臉呆傻的樣子,她立刻換上一張楚楚可憐的表情:「姜Gary….你是來撕我的嗎?」軟綿綿的聲調聽得他馬上就把剛剛跟在錫哥做好的承諾完全忘得一乾二淨:「不是啦….」他望著她那雙像小鹿斑比般無辜的大眼睛,結結巴巴來來回回地回答:「不是,唉呦該怎麼辦啊?」

「你過來!」她在桌子下歪著脖子一臉委屈地問:「現在是要來撕我的嗎?」

「你怎麼老是問這個問題啊?」他在一陣慌亂間打開了電燈:「也不是說來撕你啦

「請關燈吧」擔心會被其他人發現,智孝趕緊對一邊的PD說著,沒想到姜Gary卻又一臉尷尬慌張地笑著說:「幹嗎關燈?!真是的,難道在這裡還要搞氣氛啊?!」

老實說他今天早上要載她一起到RM拍攝現場前,才忍不住一看到她就熊熊燃燒的滿腔慾火、飢渴的在車裡對她上下其手過,當時這女人在他懷裡的眼神也是這番天真無邪的模樣…..然後現在要他去撕她的名牌他怎麼可能有辦法下的了手啊?!猶豫遲疑到最後他放棄掙扎,乾脆直接就她面前坐了下來:「唉啊我都跟在錫哥他們約好了,說見到你一定要撕掉的」他看了她一眼後馬上轉開眼神:「你別這樣看我,我會心軟的啦

聽到他這句話,智孝仍舊只是默默地看著他,不說一句話。看著他在自己面前這樣猶豫徬徨她也有點於心不忍,這個男人在很多時候都極其單純而直接,既然答應了隊員說一定要撕掉自己就一定下過決心了,這一次要不要犧牲一下就讓他撕呢?

這時後仍猶豫不決的姜Gary又站了起來,來回走了一下後突然彎下身來問她:「你還記得幾年前的那個秋天下著雨的夜晚嗎?」

他一說完,她便眨了一下眼睛意會過來地說:「記得。」

那個下著雨的夜晚便是他第一次在運動場上放了她的夜晚,直到現在他偶爾想起還會激動地起一身肌皮疙瘩的夜晚。

「啊,那時候的心情那時後製作組放的背景音樂就是那首不能分手的女人」說著說著他還唱起歌來了,接著就忍不住笑了出來:「你還記得嗎?」

「呵呵」聽到那首歌的旋律,智孝也馬上便笑了出聲:「嗯

「唉」看著她的笑容他又想起了現實:「我都跟人家說好了的

這時候的智孝感覺也像是做了什麼決定,他最後的那句話提醒了她現在還在拍攝中,她需要忠於自己的角色才行,而且感覺得出來他應該已經打算要再次放過她了,於是便從桌子底下探出身來、楚楚可憐地說:「我一直縮著頭窩在這裡呢!」

「啊?怎麼?剛剛有沒有吃飯啊?」明明方才才一起吃過飯的,這男人現在已經完全深陷在美人的溫柔圈套裡胡言亂語起來:「應該幫你點碗炸醬麵的

「什麼啊?我要是縮在這裡吃炸醬麵不是更可憐嗎?」這男人已經開始不知所云了,她於是順著他的話繼續可憐兮兮地說下去。

「好吧!唉智孝啊」他這時候終於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似地再度彎下身來、喃喃念著她的名字:「智孝啊

但就在他一句話都還沒說完前,後頭的門突然被推開,原來是跟智孝同組的具滋哲前來救援,什麼廢話都不多說立刻就上前撕掉了姜Gary的名牌。

 

一下子突然就被具茲哲給撕掉名牌的姜Gary攤軟地趴在一旁的鐵櫃上哀嚎著:「過五分鐘再撕也可以啊!人家我們正在回憶過去的說

具茲哲則豪爽乾脆地拍拍他:「你們現在還是分手吧!」,說完很快便離開了。

而看著他哀怨不滿的神情,感到抱歉的智孝走過去安慰他說:「別生氣了,我走了喔」沒想到還滿心不樂意的姜Gary一下就推開了她的手:「不要!我生氣了你老是這樣對我,都要三年半了

「好嘛!別生氣了,跟我和好吧!」被推開的智孝也不見難過或怒意,依然好聲好氣地搓哄著,還伸手過去要摟他,果然他一看到她又伸過來的手馬上就消氣屈服了。

「請放我們第一次的那首歌吧!」摟著這個在她面前老是不爭氣的男人,她滿臉甜蜜地笑著唱起那首歌:「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離開的男人~~

 

最終這集拍攝結束時,還是姜Gary那隊贏得了勝利,優勝隊伍除了能得到兩名在上海夢想盃出賽的資格外,還能得到下一次要前往上海時在機場享受另一隊成員的服務,也因此讓智孝在機場大廳做出了永生難忘的一次勇敢告白。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