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週週一在仁川的錄影,開場時大家便不住地調侃面露害臊的姜Gary,哈哈還衝著他直喊:「好想你!就連現在這樣看著也還是好想你!」

「哎呀,怎麼會這麼丟人呢」被推出去成為鏡頭焦點的他羞的耳朵也紅了:「看來要被笑一整年了啊!」

接著就劉在錫帶著所有成員向鏡頭前的觀眾一鞠躬表示歉意,令人驚訝的昰今天的嘉賓竟然是國民妹妹演員文瑾瑩,而文小姐一來便表示看Running Man時都是為了要看Gary哥哥的關係,而這次拍攝其實又剛好碰到韓國人最重視家人團圓的中秋假期,可見這次製作組在確認姜Gary不會下車後做了多少努力,才邀請到合適又願意在這緊急時刻出演的嘉賓。

一整天的錄影下來,由於有金鐘國與文瑾瑩新組成的愛情線作為主角,智孝與Gary便只需要單純地盡量作好遊戲任務,這樣的安排也順便轉移觀眾對於姜Gary之前搞出來的下車事件的注意力。錄製到晚上結束後,為了方便第二天一早繼續錄影,便安排了所有成員在度假村的小木屋中過夜休息。

晚餐時刻,RM成員和製作組等人,全部都聚在餐廳裡一起享用山莊主人為他們所準備的自助式大餐。吃到一半,智孝卻注意到了一個人站在角落喝茶的金鐘國,於是便走了過去:「鐘國哥哥,你吃飽了?怎麼一個人站在這裡?」

「嗯,沒什麼」金鐘國沒說什麼,只是看著前方熱鬧的人群淡淡的笑了一下。

順著他的眼神看過去,智孝才發現原來他看著的是正在跟姜Gary自拍的文瑾瑩:「哥哥,話說今天的愛情線進展,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啊!」智孝轉頭笑著拍拍他:「不愧是『當然了』前輩,姜Gary的肉麻情話哪比的上你一半啊!」

抱著手臂撇頭看了智孝一眼,金鐘國瞇著一雙眼別有深意地笑著:「你在說什麼啊?我這都是本色演出的….」然後又用下巴往姜Gary的方向指了指:「你該不會又要不開心了吧?」

「哼,我幹嘛不開心?我才沒那麼小氣呢…. 瑾瑩可是我之前就認識的妹妹,」她翻了個白眼後便忍不住自己笑了出來,看著姜Gary正一臉靦腆目不斜視地聽文瑾瑩說話的模樣,她又輕輕地嘆了口氣說:「不過姜Gary現在真是大勢呢,真受女生歡迎啊他

「那你還不緊張點?你們兩個還要拖到什麼時候?」金鐘國又喝了一口茶笑道。

「哼,該緊張的人是他吧」說到這裡她又笑了:「是他說要我等他的啊我這不是乖乖地在這兒等嗎?」

「你們兩個啊若真的有心,別拖太久知道嗎?」「哥哥,最會拖的就是你了吧!」她一下打斷金鐘國的話:「你別忘了我以前跟誰一起拍過戲,人家恩惠那時可是….哎,算了,都過去的事情我就不提了。」說到這裡,她忍不住嗔怪地看了他一眼。

「恩惠她你們還有連繫嗎?」說到那個曾經也在他心上拉扯理智的女孩,他臉上的笑容隱隱淡去。「最近沒有鐘國哥,你還會想她嗎?」

眨了眨眼,金鐘國頓了一下:「很久不想了」接著又扯了一個笑容看向前方的人群:「人總是要向前看。」

智孝跟著轉頭,然後笑著問:「所以瑾瑩妹妹真的是你理想型?」

「嗯,我喜歡大眼睛、有點肉的類型。」金鐘國誠實地瞇著眼睛笑道,「我知道了,明天就看我的吧!」聽到哥哥的坦白回答,智孝忍不住義氣地比出用拳頭擊胸兩下的嘻哈手勢。

「明天?什麼意思?智孝你….」看她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金鐘國滿臉的問號。

「你別管,反正明天你繼續好好做你的愛情線就是了!」拋給他一個神神秘秘的小眼神後,她只是回頭笑著看還在跟其他人聊天的姜Gary

 

第二天一早八點被院子裡的東方神起吵醒,趙PD宣布今天是情侶組隊後,智孝馬上幫著金鐘國跟文瑾瑩再次組成一對,然後趙PD順勢便依智孝這次拍攝前曾經拜託他的,讓週一情侶再次同組。

那天接到智孝電話時,趙PD其實是非常驚訝的,畢竟當時剛剛確認姜Gary收回從Running Man下車的消息,所以當他聽到智孝的聲音時還以為又發生了什麼意外,但沒想到她卻是要來拜託他希望接下來這一集的分組,能盡量讓她和姜Gary同組。

「姜Gary現在心情剛平復,腰傷又還沒完全好….所以可以的話,我想跟他同組,方便照看他。」電話那頭的智孝聲音聽起來稍微有點怯懦,不過還是很清楚表達出自己的意思了:「趙PD你之前不是也說過嗎?我們不用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的」;因此,趙PD聽完後便答應她會盡量幫忙安排。掛斷電話後他也覺得有點欣慰,宋智孝與姜Gary當初都是他主動找來參加Running Man的,RM剛開始將近半年多的收視率都沒什麼起色,他們兩個又是綜藝新人、藝能菜鳥,卻也從不喊累,然後看著他一手促成的愛情線越演越烈、但又卻因為意外的影響而沉寂、明明看起來就很相配的兩人也因此而消沉下來。旁觀者清,他們製作組看著兩人之前時不時在鏡頭外才顯露的尷尬又落寞的樣子,心裡也不好受。不過還好現下看來雨過天晴了;況且智孝的個性一向比較內向害羞,但這次她竟然會主動提出要求,他是很樂於看到這個妹妹能有如此轉變的。

由於這次的分組只是簡單地在一開始將文瑾瑩分給金鐘國後,就直接讓站在一起的人兩兩分組,剛睡醒在陽光下還有點張不開眼睛的姜Gary,望了一眼身旁看似心情不錯的智孝,忍不住開玩笑問:「是妳跟製作組連絡過了嗎?讓他們安排我們一組?」

被說中秘密的智孝也不見生氣,只是笑著大聲回嘴說她才沒有;之後兩人一起同車前往任務地點時,姜Gary又忍不住了一次是不是她跟製作組通過電話讓他們一組的,不過那小女人還是嘴硬地笑著說沒有,他也就不再追問了,想了想後又說:「上班族不是都有那個周一病嗎?我覺得我之前也得了周一病

「喔?哥哥你得什麼周一病?」智孝伸手攏了攏束在腦後的髮髻問,「嗯,大概花了三個星期的時間才治好吧」開著車他一臉認真的說:「總感覺好像一定要見到某人、感覺好像一定要跟某人組成一對」一番症狀描述惹的智孝開懷大笑,從前方裝設的攝影鏡頭中看到她的笑容,他馬上又接著說:「老實說,我不覺得文瑾瑩有哪裡特別漂亮!」

「喔?那你敢在當著瑾瑩的面前說嗎?」想起他昨晚那目不斜視的假正經樣,她馬上不以為然的回問,「嗯,不敢….」耍耍嘴皮可以,但要他直接在人家面前批評當然還是辦不到的。

來到要進行第一個進行遊戲的海洋警察特工隊後,大家才發現等等得要在泥灘上跑跳爭搶拍情侶照;濕黏厚重的泥灘令眾人寸步難行,更別說是要奔跑還得搶著爬上拍照的高台了,但為了能夠奪得優勝,大家還是盡了全力爭相在泥濘裡連滾帶爬。

當智孝因為坐在泥灘裡站不起來時,應該要拉她起來的姜Gary故意老是鬆手不讓她起來,還開起玩笑:「快!快說你要重新跟我在一起!」

聽到他這句玩笑話智孝不由得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什麼重新在一起?根本就沒在一起過是要重新什麼,一氣之下乾脆用力推開他,兩人都跌進泥灘裡,看的其他人哈哈大笑。

已經完成任務坐在旁邊休息的哈哈也忍不住說:「這麼配的兩人,怎麼就分手了呢?」

又經過幾輪比賽,姜Gary因為腰傷無法完全發揮實力,因此跟智孝仍然沒能順利完成拍照任務,攤坐在爛泥巴裡,他的膠鞋還因為濕滑的泥巴而不停脫落,智孝只好語氣無奈地蹲在旁邊幫他穿鞋:「啊!你這個人真是讓人不省心啊你!」

「你現在才知道嗎?這靴子是要用心才能穿上的啊!」他一邊看著智孝費力地幫他穿鞋,一邊閒閒地說:「你從來都沒對我這麼好過」聽到他最後這句微微帶了點委曲鼻音的話,她憋著笑忍住了想翻白眼的衝動。

好不容易兩人終於都順利站了起來,看著眼前那大喇喇的男人,她忍不住又啐了一句:「真是讓人不省心的類型啊!」

「所以女人都離不開我啊!」聽到她的抱怨,姜Gary立刻傲嬌的接話,沒說出口的是「所以你才離不開我!」

一個沒站穩,智孝大笑著又往旁邊跌坐在泥灘裡,眼前的姜Gary滿身滿臉的泥巴,一身的狼狽,卻還扶著腰站在陽光下洋洋得意的搞笑模樣,突然心裡一軟

 

是啊,所以我離不開你了。

 

後來他們還是輸了,不過大概也是製作組體諒姜Gary的腰傷,因為成為輸方的好處就是可以跳過中間許多其他遊戲環節,省的姜Gary還想逞強又弄傷自己。

前往下一個任務地點的車上,兩人繼續兩小無猜似地打打鬧鬧,忍不住一直想逗她,姜Gary覺得自己好像是回到145歲的小男生,那種就想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的感覺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最後的撕名牌決戰,為了躲避追擊隊的金鐘國,姜Gary一馬當先地跑進了有防窺玻璃的調查室,跟著他屁股後頭一起追進去躲避的智孝忍不住抱怨:「怎麼自己一個人就先跑了啊?!」等到躲了進去又皺著眉頭念了一次。

「躲進來這兒就好了,這玻璃從外面看不到!」但姜Gary彷彿沒聽到她的抱怨般說著,稍微放下心來,看著智孝緊張望著窗外的神情,他突然又壞心大起地拉住她的手說:「讓我們重新開始吧!」

嚇了一跳的智孝看著他,扁了扁嘴又轉頭看了一眼站在他們後頭偷笑的VJ,馬上便甩開他的手生氣的說:「根本就還沒開始過哪來的重新?!少耍嘴皮了你!」

本來兩人以為可以逃過剛剛進來搜尋過的金鐘國了,不過能力者不愧是能力者,最後還是跟著文瑾瑩兩人一起借到了鑰匙,把兩人都淘汰了。

 

走回製作組佈置的監獄路上,明明已經暫停拍攝了,但姜Gary反而卻牢牢地牽緊了智孝的手。手上傳來熟悉的暖熱感,她突然開口叫他的名字:「姜Gary…

「嗯?怎麼了?」發現她的聲音裡有點不一樣的感覺,他愣愣地轉頭看她。

「我不想等了。」停住腳步,她定定地看著他說:「你還記得哈哈哥說的嗎?他說要結婚,就是因為不想再等了、想要早點享受在一起的甜蜜。」

「嗯」點了點頭,他似乎知道她想說的是什麼了。

「你要知道,我可不是隨便的女人!」她的嗓音這時聽來有點嬌氣,但仍然軟軟柔柔的很好聽,像是在春風裡旋轉飛舞的櫻花花瓣般柔嫩婉轉:「你讓我等的越久,我們開始的就會越...

忍不住輕輕地捏了捏他牽著的那隻手,姜Gary傻傻地微笑:「我知道了。」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