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眼見四月的櫻花剛開、大家都還穿著輕薄外套,五月的陽光一來,就都只剩下清涼的短袖了。五月中的拍攝開場在迎接了花美男金秀賢與李玹雨後,便分成三組準備進行今天的體育大會任務,跟著周一情侶一組的池錫辰坐在副駕駛座看著姜Gary與智孝鬥嘴看的不亦樂乎,不過最後還是在智孝的甜蜜發言「星期一的時候姜Gary是世界上最帥的!」之下,被他們倆肉麻的手腳蜷縮,姜Gary還開玩笑說這樣出任務感覺好像是開車載著女友和老丈人一起出遊的感覺。

聽到這句話池錫辰便順勢表達他的想法:「我反對,女兒我不會給你的!」一邊說著一邊在心裡暗下決定,等等有機會一定得跟劉在錫討論一下,不能再這樣讓他們打馬虎眼下去了,該要讓這倆孩子給他們一個交代才行。

 

於是後來在第一個任務場地抓到機會後他便跟劉在錫咬了下耳朵,聽了他的話後,劉在錫也表示的確不該再讓他們這樣假裝什麼也沒有的推拉狀態下去了。不讓外界知道沒關係,但他們是幾乎每兩星期就要見面的同事,甚至於這樣一起工作都要三年了,大家的情分早就超過一般的同事,就算說是家人也不為過,所以也該是要讓他們坦白的時候了。

於是第二個在游泳池畔執行的飛椅任務時,藉著週一情侶兩人一起落水又不小心交換了帽子的笑話下,劉在錫故意對著他倆說了一句:「再這樣下去,你們兩人到底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都不知道了!」

聽到這句話,姜Gary不由得心中一緊,他抬起頭來看見劉在錫有點略為嚴厲的眼神,不由得有點心虛起來。自從跟智孝確定要在一起後到現在已經差不多快兩個月了,兩人有時也會討論是否該讓其他RM成員知道他們已經決定交往。但一直不確定什麼時候才是坦白的好時機,於是便一直拖到現在。

看到劉在錫的眼神,他心知肚明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他和智孝事情只是沒有戳破而已,定了定心神,他決定擇日不如撞日,反正晚上已經說好要一起去他和吉的店裡聚餐,不如就今晚跟大家宣布吧。

下定決心後他便在休息時間跟智孝提了這件事,智孝聽了之後也點點頭表示同意,畢竟一直瞞著哥哥們和光洙她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傍晚結束了在西江大學的拔河比賽後,大家便一起前往Leessang烤腸店聚餐。把RM成員和幾位製作組的主要工作人員都安排進靠裡頭的包廂坐定後,姜Gary有點略為緊張地先清了清喉嚨:「那個….各位,我有件事情想跟大家說

然而這時候卻見哈哈慢條斯理地掏出了手機:「哥,你要不要先解釋一下這個?」

Gary茫然地接過那隻手機仔細一看,赫然發現上頭放出來的竟是上個月他和智孝兩人在任務車裡睡著的照片。坐在他旁邊的智孝看他傻住的樣子,連忙跟著站了起來,結果一看之下也嚇了一跳,刷地一下紅了臉,她驚慌失措地看著幾位哥哥和PD們,有點支支吾吾地說:「那個….我可以解釋….

「姐姐,你要解釋什麼啊?!」沒想到最先爆笑出聲的是她旁邊的李光洙,「光洙你」她沒想到竟然會突然被弟弟吐槽,可是一時之間又想不出什麼話來反駁他,只好漲的臉更紅了。

「好啦智孝,還是我來說吧!」姜Gary苦笑著讓她先坐下,然後才抓抓頭髮不好意思地說:「原來你們都發現啦?」

Gary啊,我們是什麼人?你們以為這樣能瞞我們多久?」池錫辰笑著嘆了口氣說,「哥哥,我們不是故意要瞞你們的啦!」坐在一旁的智孝忍不住撒嬌地說,「哥,我和智孝也是上上個月才決定要在一起的,」姜Gary接著說:「我們一直都想找機會跟你們坦白,但總不知道什麼時機比較適合…..所以才會拖到現在,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說著還鞠了一個躬。

「哎呀Gary,說什麼對不起?」劉在錫聽了馬上站起身笑著拍拍他:「這是好事啊!你和智孝經歷了這麼多,現在總算雨過天晴了,我們都很高興的!」

「是啊哥,恭喜你!」哈哈在旁邊開心的大喊,「你們既然決定了就好,以後可要好好相處啊!」金鐘國也笑著說:「要是吵架不開心了,Gary你可要自己想辦法不要牽連到我們啊!」

哥哥們的一番話說的讓姜Gary與宋智孝都又感動又好笑,是啊,他們現在終於是雨過天晴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能得到這群有如家人般的親密好友的支持,是最令他們感到幸福的事情了。

「好啦,不論如何這是件好事!我們大家一起先舉杯慶祝吧!」池錫辰一邊說著便拿起水杯:「祝我們的週一情侶!」

「祝週一情侶!!」大夥開開心心地一起舉杯後,便歡樂地準備開始烤肉吃飯,席間就看著金鐘國、哈哈走了過來不停地調侃姜Gary,而池錫辰則是馬上跟智孝說,要是Gary欺負她一定要跟他講,熱鬧而又充滿喜樂的氣氛,這一晚上大家都很盡興。

 

一直到最後大家都吃喝得差不多了,劉在錫才用略為嚴肅的口吻跟他們倆說了幾句話:「你們現在終於能在一起了,哥哥我們和光洙都很高興,不過畢竟你們也同樣都還是RM上的成員,既然現在你們也還不能公開,所以無論私底下發生甚麼樣的問題,可千萬不能影響到工作,都知道吧?」

聽到劉在錫的一番叮嚀,兩人紛紛認真的點頭,看到弟弟妹妹終於能終成眷屬,劉在錫也再次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辛苦你們了,我們一起加油!」

 

 

自從跟RM成員們開誠布公坦白戀情後,Gary與智孝兩人就像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聽過劉在錫的一番話後,他們兩個在拍攝RM時也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過偶爾成員們在休息期間的故意調侃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充實的生活與甜蜜的愛情令姜Gary感到份外滿足,唯一仍然令他覺得棘手的問題大概就屬跟吉去年一起買下的那棟四層樓建築了,之前跟前屋主承租一樓的餐廳老闆仍然不肯放手和解,有心人士甚至利用這個機會寫了不實報導攻擊他與吉,吉為了受到驚嚇的母親不得不在推特上發表了一封落落長的澄清宣言,搞得他那天也怒的又在推特上留下了極為氣憤負面的留言。

但他完全沒想到的是,智孝一看到那則留言就先打電話來把他給臭罵了一頓,表示無論如何他現在是公眾人物了,不管怎麼樣都不該在公開的SNS平台上寫這種會給人留下話柄的字眼。不過罵歸罵,講完電話後她過沒多久便馬上跟劇組告假、從水原趕回首爾到他們的工作室找他,看到她擔心焦急的模樣,他這才趕緊把推特上的留言刪除。

不過看到智孝那緊張又心疼他的樣子,他也不由得有點暗自開心,特別是最後一邊手抱溫香軟玉一邊跟她承諾以後不再這麼意氣用事時,心裡還偷偷想著,原來偶爾闖點小禍也還不賴嘛,還可以順便撈點甜頭吃吃的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