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中旬,隨著在亞洲地區越來越響亮的名號,Running Man終於舉行了第一次的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第一個場次就辦在香港。

只是由於見面會主要是由主辦單位分別與七位成員洽談,不像Running Man的正規拍攝,因此無法總是全員到齊,這次香港場最後也只敲定了池錫辰、金鐘國、哈哈以及姜Gary而已。不過雖然只有四人到場,但仍然受到了香港粉絲的熱烈歡迎。

其實智孝這段時間是有空的,畢竟剛剛拍完《天命》不久,公司目前也未通知她有任何新工作,因此她除了Running Man外,好不容易終於能好好休息一下;而且這次不參加粉絲見面會最主要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她根本不知道到時候能在台上表演什麼,所以最後決定還是暫時不要出去獻醜了。

不過雖然決定不跟著Gary和其他哥哥們參加粉絲見面會,她還是很想要再去一趟香港,這陣子難得空閒,她終於多了一點可以跟男友約會的時間,於是趁著這次的粉絲見面會,她決定偷偷跟著一起去香港散散心。

於是當四位成員抵達香港開始舉行記者會時,她人正在香港號稱古董街的摩羅上街散步。把頭髮全部高高束起並用棒球帽整個包住,再戴上全黑的墨鏡,她穿著簡單的白色T恤與牛仔褲,拿著傻瓜相機站在充滿復古的氛圍的摩羅上街就像是ㄧ般來自助旅行的妙齡女子。

自從進入演藝圈之後,她就少有這種能出來旅遊的機會了,特別是這次還是偷偷跟著RM的哥哥們一起過來,特別有種好像在做壞事的興奮感。就這樣走走看看一路到了傍晚時分,她才搭著計程車回到了酒店。

為了避免被發現,所以她的房間特別訂在別的樓層跟RM的成員們分開,不過姜Gary下午就已經傳了簡訊告訴她房間號碼,所以回到自己房裡梳洗過後,她還特別穿上淡粉色的及膝雪紡洋裝、認真的梳妝打扮了一番、噴上香水,才戴上能遮住自己半邊臉的寬沿帽來到姜Gary的房門口,按下門鈴:「叮咚!」

大概等了三秒鐘後,房門才被拉開,然後就伸出了一隻手把她給拉進房裡。姜Gary一把她拉進房後便摟著她跳起雙人慢舞來,她這才注意到他在房裡放了音樂。

隨著令人感到放鬆而愉悅的音樂,她一邊跳著舞一邊開心的笑著,他看著她的笑容也同樣笑著說:「你今天特別打扮過了喔!是為了我嗎?」

「呵呵呵」她笑著咬了咬塗了紅色口紅的嘴唇停了下來,然後抓著他的雙手往後用力一拉,姜Gary便被她拉到眼前,她接著便稍微抬起頭來親了他一下後說:「對,就是為了你打扮的!」

加上上一次的鮮奶油事件後,算起來這大概是的二次他被這個女人這樣逗弄了吧,但不一樣的是他這一次卻充滿了自己被調戲的感覺,看著眼前妝容艷麗而散發自信的美麗女人,他反而腳下一軟跌坐在床邊:「宋智孝妳真的是….」他一臉恍惚地揉揉額角。

「姜Gary…你現在腦袋還清醒吧?」她理了理裙子,慢條斯理地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甜甜蜜蜜的笑著看坐在床上的他。「啊?怎麼?什麼事?」他一臉疑惑地問,她的表情有點皮笑肉不笑的,看的他心裡有點毛毛的。

「我問你….除了《關掉TV》外,還有那首歌是跟我有關的?」她瞇起眼睛笑著說。

「呃………………….那個《跟著星星走》」他完全沒想到她要問的是這個問題,一時之間竟然什麼都想不出來:「還有還有…..啊,還有跟鍾國哥和哈哈一起唱的那首《想對你說的話》!」

「嗯…..那,今年年初那首《眼淚》呢?」她聽完後努了努嘴,抱著雙臂翹著一隻腳問。

「啊?!《眼淚》那首?跟二段橫踢合作的那首嗎??」他瞪大了眼睛問,《眼淚》那首歌怎麼了?那首歌是今年度的暢銷金曲,又幫他賺了一年不愁吃喝的版權費哩!

「我可不記得我有在哪天夜裡喝醉了去找你………」她的表情一下就冷了下來:「你自己說,是哪任前女友那時候去找你的?」

聽到她的問題他完全傻住了,這女人又要跟他翻舊帳嗎?!

「宋智孝!」他誇張地大聲喊著,然後噗通一聲就在她面前跪下:「那是二段橫踢寫的不是我!你要相信我啊!」

「少來,你自己念的Rap歌詞都是自己寫的不是嗎?我才沒那麼好騙!」智孝翻了個白眼撇嘴說道。

「智孝啊….寫歌嘛!總是想一點這兒、想一點那兒的!你怎麼就覺得那是今年發生的事情呢?!」他一臉委屈地喊著,還伸手想要拉她,卻被她劈哩啪啦的拍掉:「你到底有多少個前女友啊你說?!你這個花心狗!夜店狗!不要不要摸我!」

「唉呦喂呀」他吃痛地忍了幾下後趕緊抓住她還不停揮舞的雙手:「寶貝,我現在就只有你了啊!」他苦著一張臉萬分用力的說著:「那些都已經過去了!我現在只有你,只有你宋智..千成林啊!你的本名怎麼這麼難念啊~

「噗」聽到他最後一句抱怨她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少扯我的本名了

「親愛的,我膝蓋好痛,我可以站起來了嗎?」一聽到她再也憋不住的笑聲他馬上一臉可憐的樣子問:「我們去床上坐著講嘛!」然後一邊說著一邊就把她給拉了起來往床邊移動:「床上比較舒服的

已經猜出他又想幹什麼,雖然她仍面帶鄙視的笑容,卻仍忍不住就這樣被他牽著走:「你自己承認吧,到底有幾個前女友?」

」姜Gary皺著眉頭遲疑了一下,終於拉著她坐回那張床時回答:「兩個。」

哪兩個?」

「初戀一個、還有就之前交往了很久的那一個。」

「少來,到底幾個?」

「三個

「姜Gary你是真當我很懵嗎?!」

」他閉上眼嘆了一口氣後才說:「五個。」

「那有過多少次一夜情?」她又出現了一個極其艷麗的笑容。

」他愣了一下後,終於決定直接推倒這個女人讓她閉嘴,而同時間她則發出一串彷彿夏日南風拂過風鈴般的清脆笑聲。

 

 

溫柔纏綿了一陣之後,兩人面對面地躺在床上,他的右手穿過她的頸下、跟另一隻攬著她纖腰的手環繞著她,雙腿交纏,所以他們頭碰著頭、鼻尖都快湊在一起地緊緊擁抱著。

「有個問題,我一直很想問你….但不知道該怎麼問,又怕問了會讓你不高興」因為靠得很近,所以其實姜Gary現在是看不到她的表情的,只是緊緊盯著她近在眼前的唇瓣。

「我答應你不會不高興,你問吧!」那雙唇瓣的主人溫柔的笑了,這樣問問題的方式,誰的好奇心都會被挑起。

「就是….你之前在拍《霜花店》那部電影的時候到底是在想什麼?」他其實是真的很怕她會對這個問題有芥蒂、會因此而傷心難過的,但好奇心能殺死一隻貓,而且既然在一起了,他還是希望能盡量了解她的一切,這個女人實在是有太多各種不同的面貌、也帶給他太多驚喜了。

聽完他的問題,她微微地把頭往後仰,拉到以便能看清他現在臉上表情的距離。「你不想說就不要說了沒關係!是我問太多」一看到她拉開了彼此的距離,他馬上就後悔覺得自己太衝動了。

「不是的,沒關係」看他緊張的樣子她抽出手來摀住他的嘴,然後微笑地說:「我想先問你,為什麼想問我這個問題?」

「就是...你也說過,那部電影結束後你受到了很大的Anti…而且,不怕你知道,我之前是有看過的」他拉下她的手,緊緊地握著放在胸前:「現在想起來,你在拍戲當下壓力應該很大吧?」

「嗯,是很大」她垂下眼睫,臉上的笑容逐漸消失、但她的聲音卻沒有停下來:「其實當初我很受那齣戲的劇本感動,那是我接下那部戲最大的原因,我覺得那齣劇本裡頭描繪的愛情很令人感動,我自己也想要擁有那樣深刻的愛情,不過當然結局不要那麼悲慘的,另外我也很信賴柳河導演」她停頓了一下,然後接下來的那句話,令他心痛到像是有人捏住了他的心臟般令人窒息:「只是拍第一場床戲時,因為壓力實在太大,所以那時候流的眼淚是真的。」

「所以,那時候你跟那個前男友已經分開了?」他滿懷心疼的看著她。「嗯,」她微微地點點頭說:「他不能理解我為什麼要接那部戲,我當時一心只想著要好好投入工作中做個敬業的女演員,也想要在事業上有所突破所以是我主動提的分手。這是我身為演員的工作跟使命,如果他不能理解,那我們也只能分開了。」沒有甚麼高低起伏的聲音,她說得彷彿像是另一個陌生人的故事:「開拍後其實大家的壓力都很大,不過大家感情都不錯,前輩們也很照顧我,像仲基就是那時候認識的弟弟。」

「所以那個趙寅成」他吞了一口口水,終於問出了那個問題:「你們感情好嗎?」

看到姜Gary眼裡的心疼與擔憂,想起那個曾經跟她一起在鏡頭前坦誠相見、肌膚相親的男人,她的眼底透露一股淡淡的憂傷與惋惜:「那時候是不錯的」她抬手輕輕撫著姜Gary濃密的眉毛說:「他是很專業的演員,拍攝時我們都很緊張他人很好,對我也很好…NG時我們也常互相開玩笑鬧著玩不過戲拍完後他剛好也去當兵了,後來就幾乎沒有聯絡了。」

Gary看著她閃著微微水光的雙眼,突然有種痛到喘不過氣的感覺,正當他開口想再說些什麼的時候,原本摸著他眉毛的手指滑下撫上他的唇,然後她靠過來輕輕地給他一個吻,溫柔、暖熱、甜美、像是在春天的白凈日光下綻放的櫻花花瓣飄落般的一個清甜純粹的吻。

「我現在很快樂,謝謝你,」吻完後她張開那雙晶亮的眼睛看著他靜靜地說:「別為我擔心。」

他突然覺得眼前這個女人就像是帶著翅膀、從天上踏著雲朵翩翩而來的最純潔的天使、是深山荒野裡最純淨透明的生命之泉,無論這個世界帶給她多少撕心裂肺的傷害與痛苦,她總是以最勇敢而又決絕的方式來面對,微笑、挺直脊樑地昂著頭站立在那狂風暴雨下的懸崖邊,像是一個真正的女神,充滿勇氣與正義的女神;她的一吻像是有魔法一般,洗淨了他心中所有汙穢與不安,那些痛苦、失意、疲憊的過去都在轉瞬間灰飛煙滅。宋智孝,不,千成林對他來說絕對是這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珍寶,是他一定要盡全力好好守護的寶貝,未來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無論如何他都要好好保護她,絕對不能讓她再受到任何一絲傷害;而只要是他下定決心的事,從來沒有做不到的。

再度吻住她的唇,他像是在乾渴的沙漠裡徒步行走許久的旅人,而她就是他夢寐以求的仙境綠洲。翻身把她壓在身下,懷中柔軟的女人逸出一聲嚶嚀,兩人的身體緊密貼合交纏,他只想在接下來的夜裡,好好愛她。

 

 

 

arrow
arrow

    ric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